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伟创560KW变频器成功应用在球磨机上

伟创560KW变频器成功应用在球磨机上

        伟创大功率变频器成功应用在大功率球磨机上。         宁夏**镁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镁冶炼的大型资源性企业,该公司今年投资新建2条镁生产线,全部设备均采用伟创变频器调速,是宁夏自治区政府重点工程。         其中有2台475KW球磨机,设备引进时配套采用液阻降压启动,因启动力矩大,无法完成启动。公司领导决定采用伟创AC60-T3-560G/630P变频器,调试时设备满载一次启动成功。且低速对位时,速度平稳对位准确,获得用户一致好评。

关于伟创:

        深圳市伟创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变频器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生产基地,产品涵盖变频调速器、伺服控制器系列等领域。         公司研发实力雄厚,引进国外先进工艺技术、并与国内著名高校、科研机构建立广泛的合作关系,不断推出有特色的专业系列产品,以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需求。公司拥有装配线、测试线、包装线、高温和常温老化室等先进的生产测试设备。建立了一整套完备进料、制程、终检、工程试验等生产工艺流程,并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标准认证,实现产品的全面“5S”品质控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伟创电气参加第八届全国建筑施工机械租赁大会

伟创电气亮相印度国际自动化展

伟创电气废渣卸料系统在电厂的应用

伟创电气技术交流会在福建宁德顺利召开

伟创电气参加首届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管理交流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