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祥基于机场航班信息显示系统

研祥基于机场航班信息显示系统

系统概述
        机场航班信息显示系统,作为机场直接面向世界各地来往旅客的一面窗口,基本功能包括显示、查询、监控等,具有向旅客和外界发布信息,引导旅客办理乘机、候机、登机,通知旅客亲友接机等基本功能。

系统构成
       “智能航班信息显示系统”是遵循“粗粒度、松耦合和标准化”思想构建的高效、灵活、可配置的系统,主要由模板设计器、信息发布引擎、显示设备客户端三部分组成。 

1、 模板设计器
        一个“所见即所得”的可视化模板设计界面,能够设计、定制丰富的显示信息。通过模板设计器可以定制机场、车站、码头、公告牌等各处的信息显示模板。
 2、 信息发布引擎
        作为整个智能信息发布系统的核心,负责完成数据库存取、显示内容自动打包、数据库信息后台维护、响应客户端读取请求等主要功能。
3、 显示客户端
        主要包括终端计算机及显示屏两大部分,为了显示需要,终端计算机需在较高的位置上安装。在系统维护及更新时,传统的PCI或ATX架构的计算机需要拆卸整个系统,给工作人员造成极大不便。研祥CompactPCI工业计算机独特的Eurocard热插拔方式大大简化了系统维护过程,用户无需打开机箱即可对系统进行检查和维护,同时导轨式安装及气密式针孔式连接、良好散热设计使整个系统更稳固可靠。

系统框图

系统特点
1、内容和形式多样化:图像、文本、Flash、MPEG视频等多种媒体形式。
2、页面显示方式多样化:多个航班信息和公共信息页面轮流交替显示,其中公共信息页面显示较短的时间。
3、严格依照显示规则进行,遵循航班优先显示的原则。
4、显示具有连续性特点:如视频形式的公共信息与航班信息在同一个页面显示时,航班信息的动态修改造成的页面刷新不会中断已有视频的显示。
5、公共信息显示还包括各种与机场运营密切相关的,如寻人寻物启示、紧急通知、登机口变更、航班延误等

系统配置:
显示客户端
1、机箱:研祥CPC-8202
 


特性:
安全性能:满足GB/T 9813的基本要求
电磁兼容性:EMC符合3C要求,无线电骚扰限值符合GB9254-1998标准中规定的A级,抗扰度符合GB/T
抗振动:5-17Hz/1mm振幅;17-200Hz/1G加速度
抗冲击:10G峰-峰加速度,11ms周期
电源:250W CPCI冗余电源2颗
MTBF:50000小时
背板特性:6U-4Slot H.110 CPCI背板,符合PICMG2.0,R 3.0规范和IEEE1101.1连接器标准

2、主板:研祥CPC-1711CLD2N
特性:
低功耗Intel Pentium M 1.8G处理器,Intel 855GME芯片组,400MHz前端总线,板载512M DDR内存,PCI-X接口的1000M双以太网口,在板声卡AC’97 Ver 2.2

系统评价
         该系统为快速适应发布信息的内容变化、数据变化、格式变化提供了有力保障。最终为客户提供灵活、多样、及时、准确的信息发布及人性化的信息服务。特点主要表现为支持业务的随需应变、“零编程”的维护能力、动态可伸缩的系统处理能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祥新品!M80紧凑型无风扇系统

研祥新品 MPG-800 嵌入式GPU计算平台

研祥“巨无霸”来袭,“飞”一般的速度!

研祥新show:自由随「芯」,想你所想!

工业级平板“硬汉”,霸气彪悍超乎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