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英维思为世界最大的综合性单站点液化天然气厂提供操作员培训系统

英维思为世界最大的综合性单站点液化天然气厂提供操作员培训系统

2009/9/8 17:06:00

       2009年9月8日,中国北京——致力于流程和制造行业的技术系统、软件解决方案和咨询服务的全球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部(IOM)今天宣布,与马来西亚Tiga Sdn Bhd液化天然气公司(MLNG Tiga)签署了一项为期五年,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合同,为其提供一个全面的操作员培训、流程设计和运营优化解决方案。MLNG Tiga是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Petronas)液化天然气(LNG)综合项目中的第三个液化天然气(LNG)工厂。 该综合项目位于马来西亚沙捞越州的民都鲁市,它总共有8条生产线,合计生产能力约为每年2300万吨,是世界最大的综合性单站点液化天然气生产基地。

 

       根据合同条款,英维思将提供SimSci-Esscor™操作员培训仿真(OTS)技术,对MLNG Tiga流程工厂的操作员在LNG生产线中的启动和停机操作进行培训。这个解决方案不仅能推进流程设计、优化操作流程和诊断设备运行,还能够安全和快速地评估操作程序。被创造出来的虚拟环境,能够帮助工厂大幅增强安全意识、生产力和效率。

 

      MLNG OPS效能开发主管Ir. Mohd Hatta Abu Bakar评价说 :“我们很高兴选择英维思作为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他们给我们定制的仿真解决方案包括Dynsim LNG建模技术和Foxboro® I/A系列仿真技术,该解决方案将节省大量的启动时间;最重要的是,在实施流程变化之前我们能够确保拥有一个安全的实验平台。”

 

      IOM东南亚、台湾地区和日本的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Terrence Chan说:“我们很高兴能够与MLNG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帮助其优化工厂绩效和推进底线绩效。我们将采用一个综合的解决方案,它结合了我们深厚的行业知识、世界领先的OTS技术、整合解决方案能力、全球覆盖能力和技术转化项目,这些都将帮助MLNG Tiga的绩效和工厂流程达到最优化。”

 

关于马来西亚液化天然气Tiga公司(MLNG Tiga)

       马来西亚Tiga液化天然气公司(MLNG Tiga)是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Petronas)、壳牌天然气控股公司、新日本石油液化天然气(荷兰)公司和马来西亚沙捞越州政府的合资公司。

 

       民都鲁液化天然气综合项目包括马来西亚LNG公司(MLNG)、马来西亚Dua LNG公司(MLNG Dua)和马来西亚Tiga LNG公司(MLNG Tiga),其中MLNG Tiga是综合项目的第二个主要扩建项目,他将与最初的MLNG工厂的三条生产线和MLNG Dua工厂的三条生产线毗邻建造。三个项目的合计生产能力每年约为2,300万吨,连同辅助设施共包括六个液化天然气储罐和两个装卸码头,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单站点的液化天然气生产基地。三个工厂的综合运营主要由目前的十三个液化天然气油轮和另外六艘正在建造的船队来支持,这将增强马来西亚的液化天然气供应的灵活性和可靠性。

 

关于英维思运营管理部(IOM)

       英维思运营管理(IOM)是英维思集团的一个业务部门,是为全球制造行业和基础设施建设行业提供自动化和信息科技、系统、软件解决方案、服务和咨询业务的领先提供商。英维思运营管理部(IOM)总部设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普莱诺市,其解决方案被遍布全球的超过4万个用户广泛应用于全世界20多万家工厂和机构。

 

       英维思运营管理部(IOM)的服务是通过行业中几个著名的品牌来提供的,包括Action Instruments, ArchestrA, Avantis, Barber-Colman, Chessell, Continental, Eurotherm, Foxboro, IMServ, InFusion, SimSci-Esscor, Triconex和 Wonderware。该公司大约9,000名员工及其全球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将这些产品和服务进行整合,以帮助用户能够跨系统、跨企业的进行实时的协同工作,提炼重要的数据,以做出更加快速、更加正确的决策,同时将从工厂层面到管理层面的操作运营进行同步,将生产目标和商业目标进行统一。欲了解更多关于英维思运营管理部(IOM)的信息,请访问www.invensys.com。

 

      英维思集团(www.invensys.com)总部设于伦敦,是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ISYS.L),集团拥有大约25,000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60个国家。

 

      Invensys、Invensys标识、Action Instruments、ArchestrA、Avantis、Chessell、Continental、Eurotherm,、Foxboro、IMServ、InFusion、SimSci-Esscor、Triconex和Wonderware均为属于英维思集团、旗下子公司或者附属机构所有的商标。Barber-Colman是TAC,LLC所有的一个商标,并在TAC,LLC许可之下使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英维思增强SimSci-Esscor仿真软件的可用性

英维思EMI在企业数据中的应用

英维思发布SimSci APC 2014

英维思推出PRO/II 8.3仿真软件

英维思发布针对大数据的工业云Histo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