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使用嵌入式计算机管理公交站信息显示系统

使用嵌入式计算机管理公交站信息显示系统

使用产品:
国家/城市:
 
更新日期:
2009-07-23
 

简介

        公交乘客从不知道为什么公交车还没有到达,也不知道还要等多少时间,这是最困扰乘客的问题之一。
现在,借助于智能公交信息显示系统,您可以在车站等车时查看实时公交信息。

需求

      >用于系统映射及车站管理的前置通讯机
      >车站与公交车之间通信的USB蓝牙
      >用于实时控制及远程监测的内建网络服务器
      >简易的系统集成开发
      >VGA显示
      >内建的数字输入/输出以控制车站信号灯

系统解决方案

        该公交信息显示系统由基于 x86的Moxa V468嵌入式计算机管理。 V468嵌入式计算机安装公交时刻表,公交路线及一个系统映射GPS时间同步时钟 V468嵌入式计算机及每辆公交车都配有USB蓝牙以进行通信。 公交车在10米以内时,嵌入式计算机可通过蓝牙连接确定哪辆公交车到达,并在面板上显示实时信息。 如果公交车晚点,远程控制中以也可通过GPRS调制解调器通知嵌入式计算机,使之通知等待的乘客。 某些公交车站可能有温度及湿度传感器(PT-100协议),连至ioLogic主动以太网I/O设备,而这些设备自身由嵌入式计算机通过局域网控制。 V468有8+8个数字输入/输出控制车站信号灯。 公交车站由太阳能供电,V468由太阳能系统提供的36V直流电源驱动。


架构图

 

Moxa 优势

      >Moxa V468嵌入式计算机有多个接口,可提供更多的连接选项,如USB口可连接蓝牙设备,串行接口可连接GPS时间同步时钟,数字输入/输出可控制车站信号灯。
      >基于x86的高性能嵌入式计算机允许实时系统映射及车站管理。
      >Moxa随时运行的平台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多水平开放数据传输,可与第三方设备进行稳定、简易的集成。
      >预装操作系统具有快速系统响应实时平台。
      >内建网络服务器可进行远程监测,CF插槽可进行数据记录及存储扩展,串行接口可进行无线连接。
      >整个系统由太阳能供电,以达到能源效率及减少车站的碳排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机架式交换机在复杂EMS系统中的应用

MOXA TCF-142系列-RS232/422/485转光纤通讯转换器

MOXA V481系列X86架构2网口/8串口可编程前置机

MOXA TCC-80无源型RS232转RS422/485串口转换器

MOXA TCC-80I无源型RS232转RS422/485串口转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