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Moxa ioLogik E2242 在水泵控制和报警系统中的应用

Moxa ioLogik E2242 在水泵控制和报警系统中的应用

        很多行业会使用的窖池来收集生产线上机器的废水、废油以达到环保的目的,当窖池里的废水达到一定位置的时候,必须用水泵将这些液体排出。如果这个系统是一个开环系统的话,工程师就必须周期性的去检查窖池里的水位,当废水快满时启动排水,当水泵是空的时候关闭水泵。


系统描述和要求

        更好的选择是使用闭环控制中央监测监控系统(SCADA 系统)。在这种情况下,使用传感器连接到控制器以控制泵的开启和关闭,传感器用来检测水位,控制器用来控制水泵的运转。当传感器检测到水位达到高位或者低 位的时候,应当触发本地的报警机制,并开启或者关闭水泵。而且水泵控制还必须实现远程手动控制或者本地的自动控制。


Moxa 的解决方案

        ioLogik E2242 是一款组合式的智能以太网 I/O 服务器,配有4路模拟量输入通道,可连接液位传感器,无论是电流信号还是电压信号。内置的12个可配置的 DI/O 通道,可提供最佳的灵活性,用于连接到多个输入开关或水泵和警报系统。Click&GO 是世界上最简单的本地程序控制逻辑,用户可以方便地进行编程。iologik E2242 作为前端泵控制器和报警主机,用来控制水泵的运行,发送报警信息,并传送最新的信息到中心的 SCADA 系统,或者发送 E-mail 给现场工程师。


应用产品:ioLogik E2242,配有4路模拟量输入,12路可设置的 DI/O 通道的智能以太网 I/O。

特点:

      >Moxa ioLogik E2242 是水泵控制系统的最佳应用。
      >配备两路模拟输入通道和12路 DI/O 通道
      >在 Click&GO 逻辑里简单的 IF-THEN 语句设定,代替 PLC 或者 RTU
      >本地和远程以太网控制可同时使用
      >通过 TCP/UDP/SNMP trap 和 E-mail 主动上报
      >紧凑的尺寸和低成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机架式交换机在复杂EMS系统中的应用

MOXA TCF-142系列-RS232/422/485转光纤通讯转换器

MOXA V481系列X86架构2网口/8串口可编程前置机

MOXA TCC-80无源型RS232转RS422/485串口转换器

MOXA TCC-80I无源型RS232转RS422/485串口转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