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七层共挤膜控制系统

七层共挤膜控制系统

高阻隔热收缩膜;多层共挤热收缩膜机组
       七层共挤吹塑薄膜机组采用先进的多层共挤叠加模头、膜泡内冷、水平旋转牵引等高新技术和熔体压力传感、自动纠编、以及西门子PLC控制等顶尖技术。高阻隔真空收缩膜,它完全可以替代耐高温蒸煮的铝型包装膜及冷冻产品的真空包装。同时具有防渗透性、高阻隔性、高强度和高透明性、良好的热封性、耐穿刺防止破漏及抗紫外线性、抗氧化性、抗菌杀菌效果。大大提高了包装产品的保鲜性、透明性及货架期。
       控制系统是由二台西门子10.4英寸彩色触摸屏,S7-300PLC 组成。七台共挤电机,牵引和主、被动卷取是由西门子变频器所控制。机头压力测量、共挤机和牵引机转速与电流测量、料筒和模具加热、定径升降电机和定型升降电机都是由PLC所控制。画面简洁,易于理解,操作简单、方便,简单设置画面就可以完成整条生产线的管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控制系统在塑料机械的应用

西门子控制系统在制药机械的应用

重力计量系统

制鞋机控制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