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华车载电脑TREK-743用于矿井监控系统增强采矿安全性

研华车载电脑TREK-743用于矿井监控系统增强采矿安全性

2009/9/23 15:55:00
  

产品分类

车载电脑

产品特征

研华 车载电脑 车载终端TREK-743

应用/行业推荐

车载 煤矿

案例介绍

客户求助于澳大利亚Minesite技术公司,一家专注于先进采矿通信技术的方案提供商。系统要求紧凑、坚固,较小体积,适用于安装在对空间要求较高的驾驶室中。此外,它还需要一个可调光屏幕,能够在采矿环境中使用。Minesite联手研华以满足这些要求,并选择了一款坚固、紧凑型车载电脑TREK-743TREK-743整机具有IP65防护等级,可防尘、防水。设备为无风扇设计,易于安装在空间有限的应用中。TREK-743车载电脑显示了Minesite VIP模块周围人员的邻近信息。

  系统介绍
  采矿业面临许多挑战,其中最重要的是安全性。矿井环境通常是黑暗、潮湿、狭窄、艰苦的。这里,工人和工具、车辆挤在一起作业,大到卡车,小到刨子混乱不堪。澳大利亚一家采矿客户希望通过一种方案保障工人的安全并监控采矿卡车。监控方案必须便于操作,且设备能够适合驾驶室的狭小空间。系统数据还需要传输到管理中心以便增强企业监控能力:关注司机表现、分析事故起因、确认培训需求和直接实时监控操作者。
  产品介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