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从芯片厂到太阳能电站的成功转变——西门子太阳能行业应用案例之二

从芯片厂到太阳能电站的成功转变——西门子太阳能行业应用案例之二

2010/7/30 15:17:00

从芯片厂到太阳能电站的成功转变  

——西门子太阳能行业应用案例之二

德国 Conergy 公司位于法兰克福(奥得)的新太阳能电站成为太阳能行业的一个基准点,它将从晶片到光伏组件的所有生产步骤集成到一个完全连续的设计中。

总部位于汉堡的 Conergy 公司是在欧洲居于领先地位的太阳能企业,也是太阳能系统集成领域内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在位于法兰克福(奥得)的生产设施中,该公司将以前的一个芯片生产厂转变为世界上最先进的太阳能电站。该电站于 2007 年夏天开始运行,并将于 2009 年达到其最大发电能力。目标是达到每年 250 兆瓦的生产能力。

 

一揽子设施

      位于法兰克福(奥得)的 Conergy 太阳能电站包括一个完全集成的晶片、电池和电池组件生产装置。

      Conergy 投资了大约 2 亿 5000 万欧元。

      这一采用最新技术的生产设施可非常高效地批量生产光伏系统,将帮助 Conergy 保持竞争优势。

      通过将生产和研发活动紧密集成在一起而取得协同作用,Conergy 正在追求着雄心勃勃的创新目标,例如,将单晶硅太阳能组件的效率提高到 17 % 以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