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POC-155带来成像技术的革新

POC-155带来成像技术的革新

2009/9/25 9:38:00
  简介
  研华的一家客户是位于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的Medicap IT公司,Medicap公司成立于1998年,专为外科医生和手术室人员提供图像捕捉解决方案。最近,Medicap编写出一套优质高效且备受欢迎的软件系统,并将它与复杂强大的医疗级别平板电脑结合起来,向全球市场推出了一款最前卫、最尖端的医疗产品。

 

  方案
  为了搭配他们的软件系统,Medicap配备了一部包含了专用视频捕捉硬件的网络化平板电脑,并在它上面运行数据成像程序。为了保证最为高效数据应用,Medicap要求该电脑必须交付及时、使用简单、显示易读、符合人机工程学,并具备强大、无缺陷的计算能力。整套系统还须满足由澳大利亚治疗类产品监管局(TGA)制定的严格要求并能通过EN60601-1医疗电气设备安全标准。

  Medicap选择了研华的POC-155,原因是:
  • 研华POC-155已经通过EN60601-1认证。因此,在搭配Medicap所开发的软件之后,整套系统符合TGA认证标准。
  • 触摸屏和机盒均可用内科/外科专用清洗剂清洗。
  • PCI扩展槽可用来插入Medicap的专用视频捕捉卡。

  每次手术后,主治外科医生必须提供给手术恢复室一份完整的报告,详细描述手术即时效果及病人预后状况。在安装应用Medicap设备之前,这样一个简单总结过程通常需要至少一个小时。而如果使用运行在POC-155上的Medicap,一份图文并茂的完整报告在术后病人还未护送至恢复室时就可生成出来。
 

  “Medicap系统总是能够提供最新的报告,增强了我们对术后病人的医护水平。而我们的外科医生同样受益匪浅:现在,他们手术一结束就可以完成报告,不需要等着报告被打印出来;所有事情只要动动指头,瞬间就搞定。”Margaret Craddock,手术室护士长,阳光海岸私人医院。
 

  系统
  Medicap系统由四大部分组成:
  • POC-155平板电脑
  • Medicap软件
  • 一块内置高分辨率视频捕捉卡
  • 视频捕捉卡遥控器
 

  外科医生们十分喜欢这套高效的系统,他们能够轻松使用遥控器获取手术过程中的珍贵图片和影像,而无需中断手术过程。Medicap系统还支持如打印机和闪存卡等的外围网络设备。医师们快速生成并储存报告、图片的同时,还可以为他们的学徒创建详实丰富的讲义文稿。Medicap发现,POC-155平板电脑确实是一个能够支持它这套多用途多功能复杂软件的理想平台,它所开发的这套新型系统可有效的帮助医护专家们完成数据成像、报告撰写、传授指导等任务。

 
  优势
  • 显著节约行政管理成本和处理时间
  • 提高向手术恢复室提交外科报告的质量和速度
  • 在病人到来之前,手术恢复室就可以做必要的准备
  • 外科医生可以将手术过程完整存档以供今后参考或培训使用
 
  关于研华
  研华是提供ePlatform服务的全球领导厂商,自1983年创立至今,一直致力于整合web-based技术、运算平台及客制化服务,推动connected eWorld向前发展。研华与系统整合商紧密合作,让后者能针对各行各业的众多应用而提供完善解决方案。研华提供的千多种产品及解决方案,涵盖三大部分:嵌入式计算机平台事业群 (Embedded ePlatform Organization)、服务应用计算机事业群(eServices & Applied Computing Group)以及工业自动化事业群 (Industrial Automation Group)。研华在全球18个国家及36个主要城市,拥有3,400多名员工,提供各种支持,其销售与营销网络能为世界各地客户提供快捷服务,协助客户将产品迅速推出市场。更多信息,更多信息,请查询
www.advan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