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多串口卡在自动服务终端管理上的应用

多串口卡在自动服务终端管理上的应用

       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电子信息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的大型高科技企业。进入中国金融电子化市场并逐渐成为以系统集成、金融设备、多媒体应用为主产品的大型电子信息企业。对银行金融业而言,强化无人自动化服务除可提升服务品质,亦代表着一项重要的商业契机。有鉴于此, 信息公司研发新一代创新且具竞争力的自助服务终端,以协助银行或金融机构提供更多客户的理财需求。
       这套系统分别使用了海泰HighTek通信多串口卡的HK-1104,HK-1108,HK-1116三种卡片,提供了更人性化的理财服务,便捷的把前台服务和后台主机联系起来,目前广泛应用在全国各地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的自助服务金融系统中。


·由 PCI 总线扩展 4,8,16个RS232口,每个口收发各有 128 字节 FIFO
·安装无须设置开关跳线,维护简单。
·性能稳定可靠,完全胜任连续不关机应用场合。
·不会有IRQ和地址的冲突问题产生
·支持2000V突波保护
·传输速率高达460.8kbp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酒店管理系统长距离传输方案

采用HK-8101D实现的基于TCP/IP的门禁系统

智能监控系统防雷设计配置方法

多串口卡在高速收费系统应用

HighTek HK-8101A/B基于TCP/IP的一卡通系统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