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得胜钢铁烧结车间网络技术方案

得胜钢铁烧结车间网络技术方案

1网络拓扑结构图
       烧结生产流程由原料、二次配料、混合制粒、烧结、冷却、成品筛分等工序组成。此项目中车间是一座现代化的烧结车间,采用了许多先进的工艺设备和技术,基础自动化系统配置由PLC和监控软件组成的控制系统,具有较高的控制水平,而且采用数据库存储历史数据,为将来生产制造执行系统提供数据基础,通信网络采用工业冗余环网技术,为通信提供安全稳定的传输通道。

      在各个信息接入点放置一台TSC 5508交换机,既有分布控制优点,又有非常强的信息集成能力,使系统自动化和信息管理达到较高水平。

2主要完成控制功能
      烧结车间控制系统通过工业传输网络,将各信息点汇聚到控制中心,在中心即可达到操作、监视全部系统的目的,使操作得心应手,操作极为流畅。
通过网络搭建为全厂提供了通讯平台,提供了自动化系统提供了高效、稳定的传输平台。

实现对主要泵站PLC系统的在线监视,为稳定、安全、经济运行提供保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企业如何创新转型?新华网采访卓越信通董事长杨国文

卓越信通Titan40D-12GT-M12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MP211系列工业级Profibus总线光纤MODEM

SV2000-T-AP612无线接入点设备

寒暑四载,卓越信通“一号工程”助复兴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