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西门子全集成自动化

西门子全集成自动化

2009/10/13 10:08:00

  凭借全集成自动化TIA(Totally Integrated Automation),西门子成为适合各种工厂规模、供货范围全面的集成自动化产品和系统的惟一供应商。

在所有领域中
  无论是针对过程工业还是针对生产工业:也不论处于哪个领域,全集成自动化都是实现完全符合各种具体需要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唯一基础。将我们在其它行业应用中不断尝试后获得的经验,连同我们成熟的产品线,直接应用于当前的开发工作中,进而为水工业带来诸多好处。

跨整条过程链
  全集成自动化可以为在整个工厂内实现统一、高效的自动化奠定基础。针对污水处理工厂的情况:从泵站到活化池,从头到尾,直到排水站。

针对整个工厂生命周期
  全集成自动化在机器或工厂的整个生命周期(从最初的规划阶段、到安装和调试、操作和维护,一直到扩展和现代化)内提供了大量的优势。

  在全集成自动化的基础上,我们可实施针对水工业特殊要度身定制的、具有卓越集成性能的解决方案。TIA为优化水处理做出了重要的贡献。由于TIA具有面向系统的工程环境以及集成的通讯和诊断选项,因此,工厂在整个生命周期都会从中受益。此外,西门子不断创新,确保您在工厂改造方面的投资安全性。

使用全集成自动化带来的优势

安装和调试
  在工厂范围内使用相同的通信标准(如 PROFIBUS 和PROFINET),将接口需求降至最低,同时简化了安装与调试过程。即使是结构十分复杂的工厂,实现起来
也不费吹灰之力。

运行
  集成通讯可以在整个工厂范围内最大限度地提高透明性。这表明,在需求变更时工厂可以更快速灵活地作出响应,并采取十分有效的诊断措施。通过这种方法可以计划外停车事故将至最低。集成全集成自动化,还意味着:无论是直接操作控制系统还是通过操作面板,对所有站都进行统一操作。

维护
  智能维护策略使您能够更快地检测、分析和消除可能的错误源,甚至是在使用远程维护的情况下也是如此。在我们的许多系统操作过程中,都可以更换模块。组件的统一也减轻了维修工程师的负担。

现代化和扩展
  现有工厂很轻松地适应不断变化的要求,通常不用中断运行。由于我们的产品和系统的不断深入开发具有持续性,从而避免了系统中诸多不必要的变更,因此在最大程度上确保了投资安全。

 

 

相关内容

西门子水行业解决方案——针对可持续和低成本的水供应处理

西门子水行业解决方案——水工业成败的决定性因素

西门子全集成自动化

西门子水行业解决方案——饮用水处理

西门子水处理解决方案——海水脱盐

西门子水处理解决方案——废水处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