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西门子水处理解决方案

西门子水处理解决方案

2009/10/13 10:18:00
 

  在使用反渗透技术对水进行脱盐的过程中,设备在高达 100bar 的压力下工作。因此,采用的泵必须能够满足所需的最高性能要求。这些泵的重要性表现在,通过控制它们可以完美地适应各种需求。

  在这种环境下,驱动控制的质量显得至关重要 — 它的性能、它在 PROFIBUS 或 PROFINET 上的响应,当然也包括它的坚固性、可靠性和寿命。我们的驱动系统都是按照这些规定来设立标准的。为了能够尽可能早地(换句话说,在故障发生之前)检测到组件磨损,我们的系统中采用了智能的创新型诊断功能。

  海水脱盐的一个重要前提就是低成本:高效利用能源。通过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寻找并应用潜在的宝贵能源。这是一种提高工厂经济效率的有效方法。

相关内容

西门子水行业解决方案——针对可持续和低成本的水供应处理

西门子水行业解决方案——水工业成败的决定性因素

西门子全集成自动化

西门子水行业解决方案——饮用水处理

西门子水处理解决方案——海水脱盐

西门子水处理解决方案——废水处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