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西门子水处理解决方案

西门子水处理解决方案

2009/10/13 10:21:00
 

  污水处理工厂内的各种净化步骤(从栅房到澄清器)必须完美地相互配合。只有这样,才可能通过设备的合理使用,确保净化的高纯度。在这种环境下,在我们品种齐全的过程仪器中选择的高精度部件将会起到重要的作用。它们构成了过程控制的眼睛和耳朵。它们所需要的信息将由 SIMATIC PCS 7 系统来陆续收集。

  此外,我们的过程控制系统还可以将这部分信息用于过程控制和优化 — 也可用于优化的维护和修理。电机通过我们的多功能电机管理系统 SIMOCODE pro 连接。

  即使各个工厂组件(例如,泵站)之间相隔很远,也还是可以实现信息透明性。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的SINAUT Telecontrol 系统提供了可靠的数据传输功能。

相关内容

西门子水行业解决方案——针对可持续和低成本的水供应处理

西门子水行业解决方案——水工业成败的决定性因素

西门子全集成自动化

西门子水行业解决方案——饮用水处理

西门子水处理解决方案——海水脱盐

西门子水处理解决方案——废水处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