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USB118AD模块在大功率光伏阵列特性测试仪的应用

USB118AD模块在大功率光伏阵列特性测试仪的应用

       目前正在研制的系统为大功率光伏阵列特性测试仪,其主要用于对各种规格、容量的光伏阵列进行I-V特性的测试,为光伏系统(并网、发电)的选型提供必要的参考。该系统需要人员采集光伏阵列的电压、电流、温度、日照等数据,由于该系统多用于野外,因此需要对所测得的数据进行存储以便进行I-V特性曲线的绘制及光伏阵列在各种不同的日照和温度下特性的推演。数据的采集及存储可由系统控制芯片DSP通过串行接口USB118模块通讯,并辅以大容量USB存储设备来完成。

       在所设计的系统中采用了西安达泰电子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USB118AD模块,其具有标准2.0协议及支持1G以上优盘的优点,这点非常适合于本系统经常在野外应用的特点,并且随产品所提供的串行通讯程序也可以很方便的移植到所采用的DSP平台上,大大简化了本系统在数据存储方面的程序设计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安达泰 USB2.0接口采集板DTE0802

西安达泰 USB数据采集器/USB可编程模块/USB2.0模块

达泰 DTD465系列433MHz工业级无线数传通信模块

达泰 USB118AD/USB118A 单片机读写U盘 U盘读写模块 U盘文件读写模块

达泰 DTE3216 USB数据采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