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ABIC创新塑料选择GE 智能平台智能平台的Proficy Workflow以改善工作流程及驱动精益生产

SABIC创新塑料选择GE 智能平台智能平台的Proficy Workflow以改善工作流程及驱动精益生产

2009/10/30 13:10:00
  

  CHARLOTTESVILLE,VA,2009年10月28日,GE企业解决方案的业务部门中的GE Fanuc智能平台,宣布SABIC创新塑料正在其在荷兰Bergen op Zoom的Lexan工厂内安装本公司有突破性的工作流管理软件Proficy® Workflow。SABIC创新塑料将利用该系统连接和组织员工和工作流程来推动精益生产措施—由工厂车间制定决策并降低成本。

  SABIC创新塑料分布在世界各地,在几乎所有制造业领域中根据需要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在荷兰的Lexan工厂每周生产2万多吨的塑料提供给各种行业,如汽车、建筑板、移动电话和医疗器械。

  “来自GE得工作流管理将帮助我们在正确的顺序和正确的预期时间下工作—这正好直接与我们的精益生产措施相匹配,”荷兰SABIC创新塑料过程可用性领导及精益六西格玛认证黑带Peter Bobbe说到,“拥有了Proficy Workflow,我们可以简化生产,不断改进各项工作流程,减少浪费和成本。”

  Proficy Workflow帮助生产团队快速简便的发现和消除浪费的速度,并确保最佳实践能够成为标准的操作。该系统使电子工作指令引导操作员通过适当的生产步骤,采取自动纠错行动。SABIC将有能力以电子方式和交互式的管理工作流程和规定,确保各项工作步骤正确完成。此外,该软件还有助于分析程序,以开发新的最佳实践,帮助持续改进及快速部署和监控。

  “在GE,我们精益和数字化方面的长期优势,”Proficy Workflow产品总经理Greg Milinger说到,“Proficy Workflow对各种经验进行了打包,帮助企业应对变化,并在企业内部以一种可重复的方式平衡他们的最佳实践。当每个工人都成为您最好的工人时,您就真正具有了可持续的优势。”

  作为一个工作流管理软件系统,Proficy Workflow使高级用户和领域内的专家能够数字化手工和自动过程并只需要一件工具—捕捉流程,可追溯性和跨系统的质量数据,以减少错误、浪费和延误。公司可以进行例外管理、编排生产和实现基于事件及数据驱动的结果。基于Proficy SOA平台建立的Proficy Workflow也是第三方扩展的,并允许复合应用的解决方案,加强现有MES、HMIERP系统的价值。在SABIC,Proficy Workflow将与工厂现有的GE Fanuc智能平台的Proficy Plant Applications进行交护互。

工作流管理系统如Proficy Workflow,在以下几个方面支持精益:
· 图形定义和文件化工作流程,从而更容易启动精益
· 更快速简便地查找和消除非附加价值活动
· 通过一个受到控制的电子系统执行工作流程,确保遵循进程
· 实时而不是“事后” 改善流程
· 自动采集、存储和分析生产数据,中断循环以持续改进
· 数字化控制计划及其执行
· 保持一致的过程改进,使项目不断增值

  “Proficy Workflow监控和管理工作流程的同时,监督员还可以对系统的更高层次的方法进行导航,”Bobbe说到,“监督员可以查看系统内所有运行中的工作流程,评估业绩、确定和部署一个最佳实践作为标准工作、生成报告等等。通过使用Proficy Workflow,由于不正确决策造成的时间损失将减少到最低,我们还将有更好的资产利用率和FTE效率,也就有了一个精益组织。”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gefanuc.com/workflow





关于GE Fanuc智能平台
  GE Fanuc智能平台是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和日本Fanuc公司合资的、提供高新技术的企业。它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用于自动化控制的硬软件和技术服务以及Embedded计算机。我们为用户提供一个独特的,灵活的,超可靠的技术基础,使得他们在包括能源、水、消费品、政府和国防,以及通讯等产业领域,获得持续的优势。GE Fanuc智能平台是一家总部设在美国弗吉尼亚州的夏洛茨维尔的全球性企业,是GE企业解决方案旗下的一个业务部门。想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GE Fanuc公司的中文网站:
http://www.gefanuc.com.cn/



关于GE企业解决方案
  GE企业解决方案通过提供集成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升生产力和收益,这些解决方案涵盖了传感器和无损检测; 安防和生命安全技术; 电力系统保护和控制; 以及工厂自动化和Embedded计算系统。企业解决方案的高科技、高增长的业务包括传感与检测技术,安防,数字能源和GE Fanuc智能平台。世界各地60多个国家的17000多名员工为客户解决各种问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