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使用无线连接创建安全的 Modbus M2M 解决方案

使用无线连接创建安全的 Modbus M2M 解决方案

        Moxa 嵌入式计算机解决方案通过无线连接为分布式 Modbus 设备提供成熟的 M2M 解决方案,包括一个远程 Modbus 网关与控制区的一个通信网关。

        Modbus 网关通过 GSM/GPRS/EDGE 或以太网将支持 Modbus RTU/ASCII 协议的网络 Modbus 设备互连至 Modbus TCP。在 Modbus 网关进行协议转换时,可在一个 IP 网络内支持无限数量的串口 slave。Moxa PAM-1100 可用作串口master及串口 slave,其内建的 IPsec 功能即使在无线环境下,也能保证数据传输加密。

        Moxa 的解决方案包不只是分布式 Modbus 设备的网关解决方案,同样也是通信网关,可创建通道服务器(IPsec)及双路 IP 通信。通信网关是后端主机计算机与 Modbus TCP Master/Slave 设备之间的安全网络主机(IPsec)。

推荐应用:

  • 电力自动化领域的 AMR(自动抄表)
  • 工业自动化领域使用无线连接,在机器与机器间进行加密通信

    A. 系统结构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机架式交换机在复杂EMS系统中的应用

    MOXA TCF-142系列-RS232/422/485转光纤通讯转换器

    MOXA V481系列X86架构2网口/8串口可编程前置机

    MOXA TCC-80无源型RS232转RS422/485串口转换器

    MOXA TCC-80I无源型RS232转RS422/485串口转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