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博思科技恒压供水系统方案

博思科技恒压供水系统方案

恒压供水(基本型)
DB2000恒压控制器
变频器(建议选用ABB510,富士F系列)
远传压力表或压力变速器
功能:两台水泵(一用一备,均可变频或工频使用)。压力设定自动调节,定时换泵,手动换泵。工频启泵。
 
恒压供水(标准型)
5.7寸触摸屏(建议选用台达)
变频器 CHV160供水专用变频器
远传压力表或压力变速器
功能:
  •           每天的八段时间压力设定,可随时间不同,更改压力给定量。
  •           一台变频器最多可控制7台水泵
  •          休眠泵控制功能,能使系统进入休眠工作状态,并能控制专用休眠小泵,如参数设置休眠唤醒使能,将能唤醒工变频泵运行。
  •         小流量停机节能功能,如用水流量较小时,PID 调节有容差范围,当PID 调节为正类型时,
  •           给定量小于反馈量且大于容差范围,将会待机。
  •        定时轮换控制,可有效的防止泵的锈死,并防止始终一台泵运行,使用条件,进行轮换的泵的功率要求相当。
  •        对排污泵的控制功能,能对污水池的水位进行控制。
  •         进水池液位检测及控制功能,能对清水池液位进行检测,并自动控制调节泵的压力给定量。
  •         管网超、欠压报警功能,供水卡有个延时的超、欠压输出端子选择。
  •         可存取七台泵的电机额定电流参数,对当前运行的变频泵实行过流、过载保护。
  •          故障泵的记录,会对产生故障的泵进行自动记录,如要清除此记录,使用清除故障档案进行清除。
  •          压力设定通过触摸屏完成,操作简单直观
恒压供水(全功能型)
PLC(建议选用西门子S7200)
7/10寸触摸屏(建议选用台达)或工控机加组态软件
变频器 (建议选用ABB510,富士F系列),软启动器(建议选用施奈德/西门子)
远传压力表或压力变速器,PT100热电阻,电磁流量计,液位计等
功能:
  •          按照工艺要求进行编程,满足工艺要求
  •          将分散在工艺流程上各控制点的监测数据经处理后形成实时参数和历史参数,便于工艺管理
  •          能实现模糊控制或专家控制等高级算法,以满足复杂工艺控制要求
  •          可根据需要实现多种形式的联网,实现信息共享。
特点:功能齐全,满足不同工艺条件。
适用范围:
小区生活/消防供水控制
中央空调/地源热泵集中控制
小型污水处理(SBR)控制系统
锅炉/电厂水处理控制
换热站集中控制
 
 
更多内容请登录http://www.bosikeji.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