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点胶机系统中最具性价比的黄金组合

点胶机系统中最具性价比的黄金组合

2009/11/3 0:00:00
     今天不断发展的点胶运动控制技术,与对产品加工的低成本、高质量的要求,使得中国大部分企业在选择点胶机系统时不再盲目引进进口设备,而转向在国产点胶机系统中选择。在国产点胶机系统种类繁多的今天,面对市场上各种各样的点胶机系统,恐怕客户要选择一款最具性价比的点胶机系统有所难度。

纵观目前整个点胶机系统市场,流行着三大类点胶机系统解决方案。

      第一类为为由运动控制卡与PC机组成,是中国前段时期应用较多的方案,然而PC+运动控制卡的硬件成本本身就较高,PC也容易出现故障,阻碍生产,导致企业生产成本上升。目前这一点胶解决方案正为企业越来越少的应用,接近淘汰中。

      第二类为液晶屏嵌入式的运动控制器解决方案,为目前应用最多的解决方案。总体上向集成方向发展,脱离PC,向专业化控制发展,专家在
《触摸屏控制器在点胶行业中的应用》行业论文中已有论述。

       第三类为高性能脱机运动控制卡+人机界面手持盒组成,是运动控制系统极具性价比优势的最新解决方案,也正是今天要介绍的解决方案。此类点胶机系统解决方案乃点胶行业的一大突破,其高性能与低成本相结合,必将在点胶系统市场掀起改革风暴,为追求高性价比的企业带来福音。此类点胶系统解决方案中的典型代表为众为兴TV5500DJ三轴点胶控制系统。
ADT-TV5500DJ三轴点胶控制系统
高性能脱机运动控制卡+最新人机界面,成就点胶机系统中最具性价比的黄金组合。

      TV5500DJ三轴点胶控制系统(以下简称TV5500DJ)由TV5500手持盒与ADT-8848脱机运动控制卡完成黄金组合点,两者之间通过串口通讯连接,TV5500完成人机接口的工作,ADT-8848则完成运动控制和IO口等操作,组成一套分体式、全三维、高精度的专用运动控制系统。

性能黄金点:
全三维加工图形,支持CAD图形导入,支持示教编程功能以及配备常用的图形库,
采用实时多任务控制技术和硬件插补技术,工作时稳定性高。
平滑的运动轨迹处理,速度前瞻算法,涂胶均匀;
拥有丰富的指令集,可满足各种复杂点胶工艺;
U盘读写功能,能直接读写U盘上的加工文件
操作简单,节省工时;
更多高级应用参见
ADT-TV5500DJ产品说明书

价格黄金点:
       ADT-8840高性能脱机运动卡的运用,在国内运动控制系统处于领先位置,使得整套点胶系统在最大程度上节省了硬件成本,不单止脱离PC的昂贵成本,更集成了高性能核心处理器。甚至连P5级工控主板都与运动卡组合在一起,使得工控主板与运动控制卡板融合在一起。

      TV5500人机界面手持盒的采用,在成本上也贡献一份不小的力量。其人性化的操作键盘设计,使得界面设计最大的节省液晶版面的使用,同时更方便操作人员进行实时操作。

结语:
       两大黄金点的组合,成就了点胶系统行业最具性价比的产品。点胶机在中国应用非常广泛,尤其在电子加工行业,如手机按键,数码产品配件等。而这些行业的竞争非常激烈,已呈白热化。由此,选择一款高性能、低成本的点胶系统是这些行业老总所需时刻考虑的问题。本次呈上此套极具性价比优势的点胶机系统解决方案,望能给点胶行业企业一个最适合自己的选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数控钥匙牙花机控制系统应用实例

钢铁裁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