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oki选用惠瑞捷port scale射频测试解决方案

oki选用惠瑞捷port scale射频测试解决方案

2009/11/4 9:35:00

        首屈一指的半导体测试公司惠瑞捷(nasdaq:vrgy)今天宣布,日本冲电气工业株式会社oki(tse:6703)已选用惠瑞捷portscale射频测试解决方案以测试其高集成度无线通信芯片。oki的芯片目前已被消费电子制造商广泛地应用于各种终端产品的制造当中,其中包括:机顶盒,手机,掌上电脑和其它无线产品等等。oki亦利用其在封装技术方面的优势向其它制造商提供封装与测试服务,而portscale射频测试方案将为oki的测试服务业务进一步提供更多价值。惠瑞捷portscale射频测试解决方案凭借其独到的性能、具有优势的测试成本、v93000平台的可靠性和可扩展性以及遍布全球的高质量应用测试服务支持最终获得oki的青睐,在众多候选方案中脱颖而出。


    oki是第一批采用惠瑞捷portscale射频测试解决方案的公司之一,惠瑞捷的portscale射频测试解决方案的推出符合市场迅速增长的需求。目前十大射频半导体供应商中有八家正以portscale射频方案开发并超过25种各类产品,准备在未来数月内投入量产。这些芯片包括含当今最具有挑战性的3g和4g技术,如uwb和wimax技术,蓝牙,gps导航以及zigbee等。 

    “为了继续向我们的客户提供最佳质量的芯片以帮助他们满足当今复杂高速无线通信的应用需求,我们需要一个可靠性高,测试成本更低且能有效加快量产化速度的测试解决方案。”oki株式会社atp制造部门总经理katsumionaru先生说:“portscale射频测试解决方案很好地为满足了我们对于性能,成本和支持的要求,令我们在这些领域都能够从容应付挑战。v93000平台固有的灵活性意味着它同样能满足我们的客户对于未来下一代设备的需求”。 

    “凭借portscale射频测试解决方案,惠瑞捷已经率先带来了业内第一套整合探头的多端口测试方案,以此为高集成度射频设备提供高性价比的测试。从而在竞争中取得领先地位”。惠瑞捷半导体科技公司业务与服务支持副总裁pascalronde说:“我们很高兴oki选用了已被许多其它公司采用并一致认可的portscale射频测试解决方案,在这些公司的共同推动之下,portscale将能迅速成为测试包括最新的3g和4g技术在内的全范围复杂射频系统芯片和射频系统级封装的新标准。” 

    关于惠瑞捷portscale射频测试解决方案 

    基于v93000soc测试平台的portscale射频测试解决方案提供了经济,有效且可靠的射频测量能力,这一全能型测量平台能够对于内含整合射频、混合信号、数字、电源管理、以及嵌入式或堆叠式内存的各类最新的高集成度芯片实施测量。而portscale射频解决方案是目前唯一能够满足3g,4g以及高集成度射频设备对于高容量、多点并行测试要求的方案,同时也是这些产品进行量产可行性测试必不可少的平台。 

    解决方案包括: 

    具有领先的高效率的多点并行测试能力的高产量射频测量仪器。 

    业已证实的性能,可重复性和稳定性,所有这些均能改善芯片成品率和测试质量 

    可扩展,并行测试 

    关于惠瑞捷v93000 

    惠瑞捷v93000是一套可扩充的机台架构,能用以测试系统单芯片、系统级封装、以及高速内存芯片。 v93000在全球安装的系统数已超过1,500套,不论是进行全速的工程特性量测或是大量的生产制造,都能解决业者在性能及成本上面临的严苛挑战。这套测试系统可提供大规模的多组件测试能力,能支持高达12.8gbps的数据速率,以及各种数字、混合信号及射频的应用。v93000可降低便携电话、wlan、wimax及uwb等无线通讯应用的测试成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