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Radio-Tech无线能源管理系统能监测能耗、降低成本

Radio-Tech无线能源管理系统能监测能耗、降低成本

2009/11/5 9:42:00

        英国无线遥感勘测专家Radio-Tech开发出一种能源管理系统,使组织可以通过该系统监测并最终达到降低能耗的目的。公司的无线数据捕捉技术可以24小时监测远程设备以及水、电、气的消耗量;能耗的定期报告可以帮助减少使用量,降低费用,弱化对环境的影响。



        国碳基金公司,一家由英国政府设立的专门应对气候变化威胁的独立组织,日前发表了一篇题为《如何监测能源使用》的文件,其中就强调了自动抄表(AMR)的重要性,文章是这样表述的:“有了自动抄表系统,无需花费太多精力,就可提供精确的实时数据。使用该系统可轻松读取实时数据,以便尽快发现节约机会。通常,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使用该系统节约下来的费用就可以跟它的购置费相抵消。”

       Radio-Tech提供一系列适用于辅助计量设备的无线电遥测产品。(可根据组织需要在特定场所区域测量能耗)。低功耗无线电发射机和数据集中器可轻松收集抄表数据。无论数据是从单独的商业场地使用者那里获得,还是从同一商业的不同区域中获得的,都可以精确、安全地远程监控消耗和使用。

       Radio-Tech领先市场的技术不仅包括抄表,还有网络传感器,它能够向中心数据库传送对操作有帮助的数据,例如湿度和温度。多种系列产品的核心为可轻松拆卸的脉冲发射机,射程为2公里,如与中继器配合使用,射程为12公里。可使用系列中继器将发射机与现有的建筑管理系统连接到一起。硬件将输出数据到Radio-Tech本身或第三方软件,电池使用寿命达10年之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