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南大傲拓200系列PLC在轮转印标机中的应用

南大傲拓200系列PLC在轮转印标机中的应用

2009/11/5 9:57:00

应用领域: 印刷机械
一、概述
      商品经济的高速发展带动了商标印刷行业,而市场的激烈竞争迫使商标印刷行业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降低成本,在这样的背景下南大傲拓科技有限公司采用NA200系列PLC(CPU2401)协助某印刷机厂成功开发出可调长度轮转印标机,可使商标印刷厂商大幅节省材料从而降低印刷成本。
 
二、工艺简介
1、可调长度印标:启动→印刷轮旋转→①→印刷基点信号到来→压紧轮上升→压紧轮到位→开卷松开抱闸→开始印刷计量商标长度→长度到→开卷抱闸→压紧轮下降→①
2、连续印标: 启动→印刷轮旋转→压紧轮上升→压紧轮到位→开卷松开抱闸→开始连续印刷。
3、收卷单独张力控制。
4、停止时压紧轮应在下降位置。
5、用文本屏内按钮可手动控制印刷轮旋转、压紧轮升降、开卷抱闸、收卷。
6、在文本屏内可设置:印标长度、压紧轮升降速度和角度、每转脉冲数。
 
三、控制系统介绍
       该控制系统以南大傲拓CPU2401国产PLC为核心,配一台变频器,一套伺服电机,一只编码器,及一些辅助电器元件。
       控制系统操作简单,完全满足工艺要求。用到了一个高速计数器,计算准确精度高(单相最高达200K),成本极低。程序运行稳定,可靠。
 
四、结束语
       可调长度轮转印标机工作非常稳定。该机开发成功使厂家认为南大傲拓国产品牌PLC的性能品质完全可以信赖。而广大用户的信赖将进一步促进中国自己PLC的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傲拓科技NAPLC在青岛地铁4号线BAS系统的应用

傲拓科技中大型PLC选型手册(第五版)

傲拓科技NAPro编程软件使用手册v6.03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硬件手册V2.46

傲拓科技NA2000系列PLC编程使用手册V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