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整经机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整经机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整经的目的是把卷绕在筒子上的经纱,按照工艺设计要求的根数、长度、幅度等平行地卷绕在经轴或织轴上,供浆纱或穿经工序使用。整经机有均张力、大卷装、制动灵敏的特点。

一般整经机的电气控制要求在于:

1.支持21寸和30寸盘头的自动识别和参数切换;

2.盘头装卸机构自动化,夹紧装置由电机驱动,保证定转矩销紧;

3.主电机由交流变频器、传感器组成闭环调速系统控制,以保证整经线速度的恒定;

4.具有米/转数到自停功能,速度、米/转数等参数和密码可设定;

5.配置加油装置,张力罗拉装置及跌落式断纱架型式、规格(头数)及张力器型式可按用户要求选配。

整经控制解决方案:

       我们提供以PLC+变频器+文本显示器的高性价比控制方案。PLC与变频器通过RS485方式实现Moudbus串行通讯;PLC通过编程实现带小数点的数据运算,通过高速计数口进行脉冲计数,使控制精度明显提高,织轴卷绕张力从定性控制发展到定量控制,从而自动控制内外圈张力,实现理想的内紧外松。操用简单方便的文本显示器用以完成参数设置、状态显示和密码保护功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菱 HMI 人机界面 GT1150-QBBD-C触摸式

欧姆龙3G3MZ-ZV2系列变频器

UG30系列 POD UG530H-VH UG530H-VSUG430H-VHUG430H-VSUG430H-THUG430H-TS

三菱 HMI 人机界面 GT1155-QTBD触摸式

三菱 PLC-Q MX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