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陕西省商洛市污水处理厂上位机自控系统

陕西省商洛市污水处理厂上位机自控系统

 
项目介绍(特点):本项目采用循环式活性污泥法(Cyclic Activated Sludge Technology)

项目解决办法(特点):

       太工天成测控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节能环保行业,在多年的水处理系统设计及实施中,总结了一套完整的水处理系统控制理论,可以根据客户的具体情况,量身打造一套适合其自身情况的系统方案。同时我们整合了一系列在水处理行业中经常使用的检测产品,为用户提供最优性价比的检测及控制设备。

       在我们提出的控制方案中,引入了工艺流程多样调控的概念,通过对进水量、进水水质的检测,设立多个控制模型,很好的解决了水量、水质的变化对CAST工艺流程中反应时间周期的影响。根据污水排放量及污水处理前后水质的COD、氨氮、SS,通过自控系统可以合理灵活的调配反应池的各工艺段反应时间,在满足排放要求的基础上最大限度的为用户节约能源。

项目验收时间:该自控系统已于2009年9月17日顺利通过验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日立 SJ200系列变频

日立SJ200系列变频器

日立L300P系列变频器

日立L200系列变频器

日立EH-150系列P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