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基于串口服务器的变频器远程管理系统

基于串口服务器的变频器远程管理系统

使用产品:GW2208C-MEGA
国家城市:中国
原先设备情况:
 变频器作为一种智能调速元件,以多用途、高可靠性和明显的节电效果,在造纸、轧钢、印染、石油、化工等各个行业中被广泛使用。
由于多数变频器采用的监控和控制通信接口采用RS-232或者RS-485接口,一般通过一根RS-485的总线连接到一个RS-232/RS-485的转换器后接PC上。由于RS-485总线容易受到干扰,传输距离有限,同时现场的工作环境恶劣,会对工作人员造成很伤害。
 
现使用情况:
    通过GW2208C-MEGA 八串口服务器,可以轻松将多台变频器,RS-485信号转换到TCP/IP以太网传输,将所有变频器的控制集中在一台管理主机上。操作人员可在办公室内对变频器操作和控制。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改善了工作环境。
 
产品特色:
GW2208C-MEGA 含8个 RS-232/422/485串口,每个串口速率可达460.8K bps。2个10/100Mbps网口。提供基于Telnet、web浏览器、串口控制、windows等多种配置方式,提供Gun C Linux SDK可编程软件开发包。
 
总结:
ATOP是一家设备联网产品的专家,ATOP的串口服务器应用在多种工业中,并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关于上尚:
上海上尚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坐落于上海市漕河泾高新技术开发区的外商独资企业,公司秉持台湾上尚科技股份公司二十多年以来在现场资讯自动化领域的研发实力和工程经验,致力于从事现场自动化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工作,并将自身定位于“现场资讯自动化的最佳合作伙伴”为自动化领域提供优质、稳定、先进的设备及系统平台。积累多年经验,上尚科技不仅拥有成熟稳定的产品系列,同时也具备先进的科研和系统规划能力,能为客户提供符合需求的产品设计服务。
您可以登陆www.atop.com.cn网站,找寻所有上尚产品,亦可发送邮件至 marketing@atop.com.cn,或致电021-64956231/32/33与我们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TOP 四门控制器GW26A-104运用于某大型工厂门禁系统升级

ATOP SE7932八网32串工业级嵌入式计算机

Atop SE7832六网32串工业级嵌入式计算机

Atop SE7832六网32串工业级嵌入式计算机

ATOP(上尚)六网两串口工业级可编程控制器SE7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