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威强-中小型企业网络应用的新宠

威强-中小型企业网络应用的新宠

2009/11/17 20:06:00
以下问题是中小企业在构建信息平台时遇到的问题:
1、上网接入方式,所需设备,费用,维护的困难度。
2、宝贵的研发资料、设计作品、系统资源和客户资料如何备份保存。
3、对于多平台的操作系统,如何共享上网和共享公司的内部资料。
4、能否实现与异地分公司的远程连接和大信息量的数据交换。
5、能否构建自己的WEB、E-mail系统和notes平台,并可远程控制。
6、如何使公司内部电脑不受黑客侵犯,同时禁止员工看不良网站或上班时用QQ聊天?

  现在,有了NAS-2108R,以上问题就可轻松搞掂!具革新性设计的NAS-2108R集多种功能于一身,它将网络存储器结合了8LAN+自适应Switch+1WAN、防火墙及打印服务器功能。满足各项复合性应用需求。让我们来看看它是如何实现的:(见拓扑图)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1、 除可使用DDN专线外、还可使用廉价高速的
ADSL或Cable Modem与因特网相连,内置8 个LAN口可直接连接电脑或使用HUB进行级联,实现子网内电脑共享上网。

2、 内置动态域名解析软件,让外界可通过域名访问你的NAS。免除了ADSL 动态IP所带来的不便。

3、 具备磁盘阵列的所有优点,支持RAID功能及JBOD磁盘管理设定。强大的备份机制,让您的宝贵数据在病毒泛滥的今天也安全无忧。

4、 跨平台数据共享。不同的机型或操作系统,如Windows9X /ME /NT /2000 /XP,MAC,NOVELL,UNIX,LINUX等都可以通过WEB页面、网上邻居或FTP进行共享数据存取。

5、 用户权限和磁盘容量配额设定,想让别人看什么或想让他存多少空间,你都可轻松设定。更可支持PDC认证,将NT/2000服务器的用户权限直接加到NAS上,与之完全兼容,动态更新功能免除了重新输入用户的烦恼。

6、 特有的打印服务器功能,让内部的计算机轻轻松松就可实现共享打印,使用相当方便。

7、 内置路由及防火墙,可将因特网的IP地址映射内部的子网IP,或公开放部分端口,映射到你的Web或Notes服务器上。且可将该服务器置于强大的防火墙保护之下。这样,你就可以简便、安全地向外界发布企业的信息或使用一些诸如Notes之类的企业信息集群系统。

8、 WEB页面管理,内置特有的备份软件,可实现局域网内和远程的异地双机备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分享 | 兆芯Mini-ITX工业母板 KINO-KX

赋能数字化工厂建设丨iEi威强电在线研讨会圆满落幕

第二届工控大会丨威强电携手飞腾&兆芯,共筑国产工业魂

11月2日在线研讨会暨新品发布 | 报名通道现已开启

案例分享|iEi威强电产品在教育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