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IEI 威强无Web化系统也能跨Internet使用

IEI 威强无Web化系统也能跨Internet使用

2009/11/18 9:06:00
    现今企业常常为了节省工本、接近市场、方便信息取得等因素,而将企业办公室、工厂、仓库分别设立于各地区,甚至是跨越不同国家。某企业为一消费性商品经销商,总公司设立于台北,陆续在台中、高雄设有地区办公室。先前计算机化采用了存货管理系统,但远在台中及高雄的分公司受限于这些系统缺乏Web介面之设计,无法即时查阅台北总公司之存货,必须以电话方式进行询问,业务人员对于存货状况回应迟缓而常抱怨;也因为产品种类数量庞大,各分公司无法即时取得产品数据更新。

 

  在互联网及电子商务的浪头下,该公司采用了威达电私密通道服务器VPN-4800/1400,以VPN技术作为问题解决的方式,在总公司内部特定网段与台中/高雄分公司之间创建起VPN私密通道,使分公司及总公司宛如在同一个局域网环境常规,分公司的业务人员便能即时对存货系统及财务系统等作查询,对于回覆客户交货时间也更有效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分享 | 兆芯Mini-ITX工业母板 KINO-KX

赋能数字化工厂建设丨iEi威强电在线研讨会圆满落幕

第二届工控大会丨威强电携手飞腾&兆芯,共筑国产工业魂

11月2日在线研讨会暨新品发布 | 报名通道现已开启

案例分享|iEi威强电产品在教育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