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IEI-威强 多重企业网络应用安全强化

IEI-威强 多重企业网络应用安全强化

2009/11/18 9:06:00
       近年来由于大陆市场的庞大商机,许多企业纷纷转到大陆设置工厂或营业据点。然而,企业分隔两地的沟通往往需要靠频繁的电话联络及交通费用,每个月的支出可能就已经超过十万元,对于中小型规模的企业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当前VOIP(网络电话)、可视会议等新技术的兴起成为可行的替代方式,透过互联网的便利,企业主管不再需要依赖长途电话便能与远地分公司的相关人员沟通,大大的减低了企业相关费用的支出及无形的工本,信息的传递能够更有效率。但是另一方面,网络上数据的安全性问题引起人们普遍的注意,透过公众互联网传递信息,难免会有遭到有心人士或是竞争对手捕捉的疑虑。

 

  威达电私密通道服务器可在总公司、大陆各地营业据点之间创建VPN加密连接,不管是网络电话、影像视频、重要的电子邮件、文件及机密数据,都能集成在私密通道中发送,不用担心商业机密外泄;而系统管理人员也可透过VPN-4800/1400所创建的私密通道,从远程对企业内部的主机进行管理设置或是系统监控,再也不需要24小时于机房中值班。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效益:
重要的电子邮件可透过VPN私密通道发送,避免遭到病毒的侵扰。
VOIP网络电话及视频设备可在安全的环境下发送,大幅降低长途电话及人员交通所需费用。
系统管理人员可在家中安全的使用远程监控软件,对于局域网内的网管系统进行监控。
       公司的业务人员可随时与公司主机连接,取得客户所需的产品数据,并可及时将自己手边的重要文件备份至公司的服务器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分享 | 兆芯Mini-ITX工业母板 KINO-KX

赋能数字化工厂建设丨iEi威强电在线研讨会圆满落幕

第二届工控大会丨威强电携手飞腾&兆芯,共筑国产工业魂

11月2日在线研讨会暨新品发布 | 报名通道现已开启

案例分享|iEi威强电产品在教育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