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立体仓库及其信息化管理解决方案

立体仓库及其信息化管理解决方案

2009/12/1 9:50:00
       根据用户实际需要和系统高性价比的要求,本系统主要包含入库系统、货架及其配套系统、货物运送系统、出库系统、信息化仓库管理系统等五个部分组成。
       入库系统作为仓库的第一个环节,它承担着货物信息收集以及货物分类的任务。考虑实际应用需求,本系统设计为一个入库窗口(即一套入库子系统),主要由入库终端计算机、条形码打印机、传送机构、装箱系统等四个部分组成。
      货架及其配套系统是指用于堆放货物的钢结构架、每个货架舱位的传感指示设备以及流动托盘所组成的系统。该系统主要用于改善传统仓库存储方式,提高仓库空间的使用效率,引入货物入/出/存的统一管理和货物定位理念,从而使仓库存储更科学化、标准化。
       货物运送系统一般为人工运送,主要指运送叉车、叉车驾驶员和叉车行走通道组成。主要负责进货/出货的运送工作。
       出库系统主要是用于货物出库登记,只需有一台出库计算机及其配套管理软件即可。也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配置响应的传送机构。
       整个系统总体上实现了仓库舱位信息、货物信息、入出库信息的标准化管理以及仓库立体空间的利用和货物严格堆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