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台达CANopen总线产品通讯整合应用

台达CANopen总线产品通讯整合应用

2009/12/2 15:33:00

摘要:本文主要介绍了台达机电产品和CANopen总线产品通讯整合应用,着重说明了台达CANopen总线产品在工业现场总线通讯整合应用中的应用技术特点和技巧,体现了台达自动化产品强大的功能和整合应用技术方案优势。

关键字:CANopen总线  Modbus 

前言:近年来,现场总线技术在愈来愈多的工业现场得到良好的应用,国外多家知名自动化厂商相继推出了现场总线类产品,为了适应工业自动化产品技术发展的需要,满足众多客户现场总线应用需求,台达也推出了CANopen总线产品,支持台达全系列自动化产品,同时支持自定义设备,可以支持其他厂商产品接入CANopen总线。


        本项目就是利用台达CANopen总线和台达其他自动化产品整合应用,基于CANopen现场总线通讯协议,达到高速通讯响应的控制要求。

控制系统技术方案配置:详见下表

序号 元件名称 型号规格 数量(台) 备 注
1 人机界面 DOP-AE10THTD 1 10.4”
2 PLC主机 DVP28SV11R 1 16K Step
3 CANopen主站 DVPCOPM-SL 1 SV左侧高速扩展
4 CANopen从站 IFD9503 5 CANopen/Modbus
5 变频器 VFD007B21A http://www.seoho.cn/img/bottom_right.gif
1
750W,单相220V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慧中控 助力牧场变身绿色与科技结合的热门景点

双机器人加持视觉 台达方案让PCB组装加工更轻松

台达首度入选2022中国企业科创力百强 并荣登行业前十强

台达数控系统NC5助力精密机床智慧进化

「云看展」:台达解锁打造当代建筑的N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