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道路可变信息板(CMS)的应用

道路可变信息板(CMS)的应用

使用产品:OnCell G3110

                     OnCell Central Manager

国家/城市:台湾

更新日期:2009-10-19

 

项目背景

  为了解决日益严重的交通拥挤情况,并减缓地面交通对环境的影响,台湾已经建立先进的交通管理中心来整合通讯网络,道路可变信息板(CMS)就是其中之一。 道路可变信息板是一种智能交通系统,可以提供各种交通信息,例如意外事故、封路、建设延误、限速,以及其他相关交通信息。CMS的通信接口可以是串口或以 太网,如果将所有的CMS用有线的方式整合进一个庞大的交通网络中,并进行安装和维护,是需要大量的成本消耗和时间消耗。

系统需求

 由于现有的网络已经就位,台湾交通部需要一个可以满足以下要求的解决方案:

  • 移动架构
  • 便于部署
  • 兼容私有IP网络

Moxa解决方案

  在大多数国家,大多数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只为移动设备提供私有IP地址。配置私有IP地址的移动设备配置可以访问互联网,但是却无法通过网络进行 管理,因为私有IP地址是隐藏的。Moxa的OnCell G3110 IP网关,不仅克服了这一问题,更可同时把支持串口的CMS设备和远程主机连接在网络里。一旦建立了连接,CMS和远程主机可以通过预先建立的连接进行通 讯。此外,OnCell Central Manager可由客户自主安装或通过Moxa进行管理,允许网络管理员从任何地方通过IP网络访问他们的CMS,包括因特网。

系统架构图

为何选择Moxa?

  • OnCell G3110 IP网关可将串口设备和网络设备连接至蜂窝网络
  • OnCell Central Manager软件可解决私有IP的问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体化安全计算平台守护您的 OT 数据

OT 网络安全:新威胁,新需求

以太网供电 (PoE) 技术赋能工业系统,五大关键问题不容忽视

增强工业网络安全,巩固 IT/OT 融合

免费借测|速看,一招丝滑搞定 AGV 现场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