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中华网软件CRM方案助力英国高端百货公司

中华网软件CRM方案助力英国高端百货公司

2009/12/10 11:16:00

   英国高端百货公司——Harvey Nichols借助匹维托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Pivotal CRM)和CDC MarketFirst营销解决方案,成功提升了顾客全方位购物满意度。目前,Harvey Nichols已在位于伯明翰、爱丁堡、曼彻斯特和利兹的门店部署了中华网软件旗下的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
  Harvey Nichols期望系统能够监测和追踪顾客的喜好和消费动机,然后将这些信息转化为针对销售点工作人员有益的信息,从而帮助增加单个客户的销售额。

  Harvey Nichols公司IT和物流总监Martin Schofield表示:“对我们而言,客户关系管理即意味着让企业全体工作人员增强对客户的了解,从而提升客户满意度。在CDC MarketFirst营销解决方案和匹维托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的支持下,市场营销团队能够集中策划和执行有针对性的营销活动。从整体上来说,系统亦能够帮助销售点工作人员获取所需信息,从而向每个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增值服务。”

  Harvey Nichols亦期望通过分析顾客和他们消费倾向的相关数据,开展更有针对性的活动以获得更积极的市场反馈。整合的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成功帮助Harvey Nichols全方位检测每个营销活动的有效性。

  确保高度个性化的购物体验

  Schofield进一步解释:“在基本客户数据基础上,我们开始采用CDC MarketFirst解决方案收集和分析接受个人导购服务客户的更多详细信息。”个人导购服务将向商场工作人员提供主要客户的全面信息,包括他们对于颜色、款式的偏好和尺寸。这将帮助商场工作人员向这些客户提供高度个性化和轻松的购物体验。

  中华网软件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完全整合了Harvey Nichols现有的Merret销售交易数据库、ITIM帐务界面和FRESCA网络在线商店。整合系统将多个数据流汇聚在一起,为商务智能提供了丰富的信息来源。新的客户体验系统合并了由Merret系统录入的每笔销售,从而使企业能够了解每个客户的所有历史交易。这个系统也让客户登录并使用Harvey Nichols的网络商店功能。CDC MarketFirst解决方案可以将顾客在网络商店的交易信息并入实体商店系统中,以确保在线注册的顾客自动进入实体店的数据库。

  此外,在系统的支持下,销售点工作人员能够在销售前确定顾客且获取其信息。与CDC MarketFirst解决方案整合使通过销售点系统将信息归入一个完整的顾客记录中,支持营销团队开发和提供有针对性的促销活动、产品和顾客通讯刊物。

  中华网软件英国地区董事总经理Mark Carlile表示:“作为一家以客户为导向的企业,我们很高兴能和Harvey Nichols合作完成这个具有战略意义的项目。我们认为,此系统为零售行业应用的最先进的解决方案。如今,零售企业面临的是竞争异常激烈的市场环境,需要不断提升向客户提供完整和高满意度购物体验的能力。中华网软件的解决方案帮助Harvey Nichols以全面的视角来管理顾客满意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