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PTC FlexPLM解决方案用于体育用品PLM

PTC FlexPLM解决方案用于体育用品PLM

2016/9/27 18:53:27

  中国体育用品公司采用先进的技术优化产品开发流程,保持持续增长。6月24日,PTC公司宣布,中国体育用品品牌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成为中国第一家实施PTC零售、鞋业和服装业解决方案FlexPLM的企业。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实施FlexPLM解决方案,将其作为协同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系统,以推动其公司业务的扩张和全球化进程。建立于PTC Windchill技术基础上,FlexPLM是一种直观的、可拓展、可配置、基于web的解决方案。它可以帮助全球的产品开发团队更高效地进行产品开发。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将使用FlexPLM进行产品数据管理、产品线规划和产品开发管理。同时,利用FlexPLM的开箱即用功能,预计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将大大提高产品策划开发效率,通过更清晰的数据显示改进材料和产品质量。

  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创立之初即与中国奥委会携手合作,透过体育用品事业推动中国体育发展,并不遗余力赞助各种赛事,成为中国体育用品行业的领跑者。在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的同时,向着国际一流品牌的目标冲刺。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把产品的研发,看作一个不断创造纪录、刷新纪录的赛程。早在1998年,公司就建立了本土公司第一家服装与鞋的产品设计开发中心,率先成为自主开发的中国体育用品公司。

  随着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发展,目前手工管理产品规划、产品设计、规格制定、面料开发、样品及项目进度控制等工作方式已经无法满足产品开发的需求。因此公司急需一种解决方案,以有效地管理及共享关键产品信息、面料规划与使用信息、生产工艺技术包裹信息以及产品成本信息。

  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之所以选择FlexPLM是因为它具有季节概念、产品线开发、规格制定和样品管理等需求功能。通过PLM项目的实施,以及引入先进的管理思路和行业经验,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期望实现产品开发关键环节的流程优化与固化;建立完备的、准确一致的数据管理平台;提高产品开发的效率和准确性;有效地把握市场需求和流行趋势。

  “虽然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已在内部使用微软的Excel和Project管理产品开发流程,但该系统目前还缺乏帮助我们达成商业目标的能力。”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郭建新表示。“通过采用PTC FlexPLM,我们将建立完整的产品开发系统,并进一步提升了竞争力。”

  “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产品设计的革新方法体现了其技术采用的前瞻性。我们很高兴能与李宁合作,成为中国第一家采用企业PLM的中国服装业和鞋业公司,”PTC零售、鞋业和服装业市场战略副总裁Kathleen Mitford说道:“我们非常期待与这家公司深入合作,为李宁早日实现‘推动中国体育事业,让运动改变生活’的远大目标助微薄之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