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耐德(Netherlocks)将向道康宁张家港有机硅项目提供机械联锁

耐德(Netherlocks)将向道康宁张家港有机硅项目提供机械联锁

2009/12/11 9:03:00

       近日,英国豪迈集团旗下的耐德(Netherlocks)签下合约,向道康宁公司在张家港市的有机硅二期项目供应200套机械联锁和10套卸料挡车臂联锁系统。

       耐德通过Fluor和Aker中国(项目的EPC承包商)向东洋工程公司(整个项目的总承包商)售出机械联锁。机械联锁和挡车臂将确保阀门的开关和储罐卸料工序均按照正确的顺序进行,杜绝人为误操作出现的可能性。

       目前,道康宁生产10,000多种不同的有机硅产品,在全球范围内为25,000多位客户提供相关服务,在该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该公司的硅酮产品在许多重大基础建设项目中得到广泛应用,包括青藏铁路建设——世界上海拔最高的铁路,以及位于上海以南的杭州湾大桥,这座大桥是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