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HVAC驱动器的顶级标志

HVAC驱动器的顶级标志

2009/12/11 9:53:00

 

 

        爱尔兰领先的空气处理机(用于加热、通风和空气调节)制造商将艾默生CT 的交流变速驱动器作为配置标准。


       Mark Eire BV 隶属于荷兰Mark 控股集团,在考克郡马克罗姆生产各种单机式和一体式空气处理机和加热器,用于商业和工业建筑的环境控制。公司生产的空气处理机空气处理能力从7,000 到40,000m3/h ,产量高,选用艾默生CT 的Commander SK 交流驱动器。


    “大约四年前,我们从用于改变空气体积的齿轮传动皮带轮系统改用变速驱动器”,工厂的采购经理Para-ic ó Conaola 说。“开始我们用艾默生CT 的Commander SE 驱动器,在他们引入了新的Commander SK 系列后我们又改用此系列。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价格一直是重要因素,同时,驱动器的物理体积也是一个关键因素。Commander SK 驱动器体积很小,可以集成到空气处理机内部,不需要单独增设机柜。在商业和工业建筑中,空间就是金钱!”


改用变速驱动器后,提高了空气处理机的能效,风扇速度可以精确匹配实际空气需求。


       电气工程师Brenda Curran 说:“Commander SK 装置安装快速简单,只需几分钟即可完成”。“我们使用自动调谐功能,基本参数由驱动器自己设置。


       我们只需设置最小速度和最大速度,通常分别为38 Hz 和50 Hz 。显示屏上还显示诊断信息。最终设置在现场进行,因为空气体积极少与所说的完全一样,这个也非常容易。”


       Commander SK 的性能和功能都是市场上领先的,安装、设置和使用也很简单,还有良好的动态响应特性,更可连接到所有主要现场总线网络,在约90% 的应用场合都便于进行安装和设置。


      不论对OEM 还是终端用户,体积往往是关键问题,Mark Eire 也一样。与Commander SK 系列产品相比,主要竞争对手的驱动器体积一般要大50% ,面板面积大40% 以上。这种功率体积比的增加是由彻底改变驱动器设计实现的,大多归功于新技术和内部采用的复合材料。


      “对于我们在爱尔兰所获得的艾默生CT 的支持,我们感到非常满意,”Paraic ó Conaola 说,“供货及时,员工培训及时全面,当然,价格也很有竞争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V3000重载90kW~250kW产品即日起正式发布

Hello, David!

有一个地方不能只有我们知道

艾默生驱动与电机上海办公室迎来乔迁之喜

你已添加法国国家图书馆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