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北京市水利局水库CDMA无线视频监控调度系统

北京市水利局水库CDMA无线视频监控调度系统

2009/12/14 14:58:00

汉华世讯CDMA无线视频监控调度系统根据水利一些特殊场合设计的无线视频监控集中管理系统,采用CDMA无线视频服务器采集,压缩,编码为一体的综合性系统。对泵站具体管理要求,即对预防安全事故与犯罪行为是一个有效的管理手段,又增加实时对工作人员操作监管,有效规范工作人员的行为,减少对工作的操作风险。

CDMA无线视频监控调度系统监管范围要求:

系统采用汉华世讯HH-200C无线图像传输设备,系统采用CDMA多通道通信处理技术,利用Hanhsx系统管理平台对前端设备进行远程控制控制管理,CDMA无线视频监控调度系统主要针对以下两方面的管理。

一、水库管理

   通过CDMA视频监控系统可监测水库蓄水水位情况,可清楚地监测水文情况(如流速、水面高度等)

操作人员在使用控制系统操作闸门时,需要通过视频监控系统监视闸门和水流情况。

监测泵站、坝区的周边环境。

二、河道监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