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豪迈水管理公司SonicSens超声波水位传感器可进行多用途远程水位测定

豪迈水管理公司SonicSens超声波水位传感器可进行多用途远程水位测定

2009/12/15 8:55:00

      豪迈水管理公司(HWM)的SonicSens为多用途超声波液位传感器,电池寿命长达五年,设计易于安装,可随时当场输出测量结果,或通过一系列遥测选项输出结果。它将精确超声波测量和一个相连的Multilog数据记录器配合使用,用于存储、说明并传输测量结果,适用于多种水位感测及流量监测环境。远程装置难以保持恒定接入,不适用传统通信,而可选配的无线遥测技术和长效电池寿命使该设备成为远程装置的理想之选。



       使用非接触式超声波传感器可轻松实现对明渠流量或水位的监测,快速、精确读取目标水平面水位数据(包括下水道溢流的数据,按照欧洲相关法律规定,必须对该数据进行监控)。传感器可对水箱或贮藏容器的液面高度进行远程检查,在简易安装条件下,可进行临时测量。SonicSens收集的数据也可用来过程管理,允许不同的级别和报警方式,以拥有不同的效果。

       该系统有四种不同的配置以满足不同的安装需求和网络设置。系统可以是非ATEX认证的电缆连接,ATEX认证的电缆与Barrier盒连接,ATEX认证的无线电与ATEX区域外的记录器相连,或传感器、记录器、电缆均采用ATEX认证,完全防护,以进行纯地下安装。

       SonicSens通过GSM、GPRS、PSTN无线电或卫星进行通信,通信模块可脱离传感器单独进行安装,以强化信号。内置回声损耗报警、智能自我诊断、可变空白距离以及以变化速度为基础的自动抗干扰功能,防止错误读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