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路斯特伺服在机械手的应用

路斯特伺服在机械手的应用

概 述:
        此机械手用在柔版印刷设备上。机械手共有 X,Y,Z三轴,X轴为伺服控制,丝杠传动,有A、B、C、D、E、F六个位置,每个位置有取纸位和放纸位,所以要实现 12个位置的走位。Y轴为气缸控制,实现向前取纸。Z轴为气缸控制,可以上升,下降,旋转,刹车,控制气爪动作。

系统网络:

系统优点:
        1:路斯特伺服可直接与触摸屏通讯.进行数据监控.
        2:路斯特伺服内部有多达16个位置的Driving set table。要记忆更多的位置如32个,还可以用伺服内部PLC控制.
        3:每个位置可单独设定位置,速度.

        4:X轴寻原点,可自由定义速度及方向.原点接近开关既可安装在左边,也可安装在右边.
        5:除在硬件上设置限位开关,还可以在伺服内部设置软件限位,实现双重保护.

软件配置:
        1:部分触摸屏画面

        2:伺服输入输出点定义

 

结 束 语:
        在德国路斯特公司C-line伺服驱动平台中,CDE3000上承CDD3000(多用途可编程型伺服驱动器),下启CDB3000(专用异步伺服驱动器).功率范围为:0.375至90KW,2.2至170A。路斯特伺服系统的应用领域很广泛,产品主要应用在各类生产机械和生产线上,例如:橡塑机械,纺织机械,包装机械,医疗机械,金属加工机械,光碟机,印刷电路板插装与制作,高速真空泵及压缩机,食品加工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TIEBER CSK-P型/CSK-PP型超越离合器

STIEBER CSK-2RS系列超越离合器

注塑机专用伺服系统驱动产品及系统

华纳电气全国总代理 超越离合器

路斯特ServoC 操作手册(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