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Fineness综合监控平台 大型银行应用案例

Fineness综合监控平台 大型银行应用案例

2009/12/31 16:25:00

一. 系统规模

  某省银行联网综合监控管理系统针对现有各地分行、支行的监控系统的现状实施数字化改造,实现全省各网点监控联网及集中管理。改造范围覆盖全省所辖的分理处、储蓄所、金库、自助银行、自动取款机等基层网点以及下属的各支行和分行机房。监控对象包括供电、空调、环境、安防、求救、灯光、门禁及图像等系统。

二. 系统特点

  系统将全行的各分行、支行、分理处、储蓄所、自助银行、ATM机以及金库、办公大楼、机房等网点通过银行内部网络远程联网到综合监控管理平台。

  系统将全行的营业网图像、安防、环境、门禁、空调、供电、设备、GPS运钞车等监控,及110/119报警求救等系统集成在综合监控管理平台。

  系统采用了基于网络C/B/S的混合架构,系统网络结构能够得到充分的扩展。

  系统采用对重要信息进行本地、中心的多重备份管理,保证录像数据等资料的安全性。

  系统采用统一的平台集中管理,实现各系统信息共享和各系统间的像关的联动,发挥系统的综合效能。
  系统通过内部网络或INTERNET,实现在本地和远程实现访问和集中监控管理。

三. 系统原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