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OA系统与VPN结合的应用

OA系统与VPN结合的应用

2010/1/4 14:58:00

适用客户
    作为企业信息化的重要组成部分,OA系统一直都是必须的一项业务。随着企业的发展,在家办公、移动办公、开设新办事处、分公司都成了一种新的需求。  

解决方案的分析和特点
分析
    安装Cylan(赛蓝)VPN后的网络状况, 北京、广州、移动用户端三个分点通过 INTERNET 与总部上海中心数据库OA系统进行连接,这样就可以通过由Cylan(赛蓝) VPN建立的VPN通道,实现分支机构与中心点之间的数据交换、资源共享。
特点
1.可提供局域网到局域网的VPN连接。分支机构可直接访问中心的数据交换平台。
2.移动用户可以通过VPN遂道拨入中心点的VPN网络中,并获取一个IP地址,使出差人员能方便地访问中心数据库的相关资源。
3.数据可选高达168位的加密技术进行传输,安全性能高。
4. Cylan(赛蓝) 系列VPN产品可选用本地宽带、ADSL、光纤、Cable Modem、微波、拨号、ISDN等各种接入方式。支持各类动态 IP及虚拟IP构建异地虚拟专用网络。
5.与用友U8、金蝶、新中大等各类ERP软件及财务软件配合过,没有任何特殊需求,适合各类C/S或B/S结构ERP及财务软件,扩展性极强。
6. Cylan(赛蓝)系列VPN产品可适应各种现有网络环境。除了其自带有防火墙,入侵检测系统外,可接驳各类防火墙、VLan等,充分保护客户的现有投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