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固态硬盘在视频监控中的应用

固态硬盘在视频监控中的应用

2010/1/4 15:22:00

一、客户的产品-视频监控

    监控系统是通过一定的设备或技术记录某一段时间、某一范围所产生的数据,旨在为后期的数据检索提供条件。 监控系统主要包括视频监控系统和文字、图片监控系统两个方面。国家“平安工程”试点工程的启动,预示着视频监系统已发展到一个成熟和白热化的阶断。 一个成熟的视频监控系统应充分考虑到视频捕捉码流格式、大小,视频捕抓模式,传输系统,存储系统,检索系统及备份系统以及对设备的远程管理等。

二、视频监控领域目前遇到的主要问题:

    视频监控系统与存储系统的兼容性,存储系统硬盘故障率高,视频数据检索调用缓慢等问题。

三、固态硬盘的优势:

       固态硬盘由于采用NAND闪存作为存储介质,摒弃了传统机械硬盘通过机械运动在磁介质上读写数据的方式,不存在旋转部件,因此使用SSD固态硬盘延迟非常小,SSD访问时间为0.01到0.1毫秒,而最先进的15000转硬盘的访问时间则为4到10毫秒。同时SSD固态盘由于无机械装置,完全半导体化,所以它具有普通机械硬盘所不具备的特点:不怕震动,温度范围宽(形变小),运转安静没有噪音,而这些恰恰是传统硬盘的性能瓶颈。 由于视频监控在许多特定的场合,对整个监控硬件性能要求非常高,任何单点出现故障,都会引发整个系统的崩溃。我们在实时监控使用机械硬盘,对于监控摄像头采取的数据需要写入硬盘,所以硬盘一般长期处于运转状态,硬盘的长期数据写入,势必会造成传统机械硬盘机械部件,包括磁片的磨损,且一旦损坏,往往会造成数据无法恢复而让整个监控系统失去应有的效用。SSD硬盘采用闪存介质,闪存单点可达到40万次的擦写次数,MTBF可达200万小时,Runcore固态盘使用寿命为10年以上,为您在视频解决方案中提供安全可靠的存储设备,保障整个系统性能上大的提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