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华铁路售票系统:可靠的客制化系统整合服务

研华铁路售票系统:可靠的客制化系统整合服务

2010/1/7 11:53:00
  

产品分类

工控机箱 工业主板

产品特征

研华 客制化系统整合服务 铁路售票系统

行业

轨道交通

案例介绍

铁路网络遍布各个国家,旅客的巨大数量使得铁路系统迫切需要一种高效、迅速和可靠的售票系统,以保证旅客的出行。在周末和节假日期间,旅客的数量更加壮观。因此,铁路管理部门想要寻找一种自助式解决方案来提供自动售票功能,而研华公司能够满足这种需求。这种售票系统省略了过去人力售票的多个步骤,因此不仅完全改变了旅客的购票习惯,并且加快了购票速度。

 

  系统介绍
  自19世纪晚期诞生以来,铁路一直是最受欢迎的一种大众交通工具。铁路网络遍布各个国家,旅客的巨大数量使得铁路系统迫切需要一种高效、迅速和可靠的售票系统,以保证旅客的出行。在周末和节假日期间,旅客的数量更加壮观。因此,铁路管理部门想要寻找一种自助式解决方案来提供自动售票功能,而研华公司能够满足这种需求。这种售票系统省略了过去人力售票的多个步骤,因此不仅完全改变了旅客的购票习惯,并且加快了购票速度。


  系统要求
  为了满足客户的特定需求,研华公司需要在较短的交货周期内生产一种高性能的设备。该款设备需要能够通过插入式访问接口连接多个外围设备,能够经受旅客的持续使用。因此,该款设备需要具有以下这些特性:
  高性能
  客制化系统整合
  可靠坚固
  简单紧凑
  RS-232外围设备控制

  产品介绍

研华工业母板 AIMB-562产品图(点击查看规格

  AIMB-562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