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瑞友天翼与用友软件整合解决方案

瑞友天翼与用友软件整合解决方案

2010/1/8 10:09:00
用友软件:

      用友软件是亚太本土最大管理软件供应商,是中国最大的管理软件、ERP软件、财务软件、集团管理软件、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及小型管理软件供应商。“用友软件”是中国软件行业最知名品牌,是中国软件业最具代表性企业。

      NC是最早采用J2EE架构、按照“集中管理、协同商务”的产品设计理念,针对集团与行业客户群研发的NC全线产品,经过近十年研发和发展,形成了国际化的、技术和平台先进、成熟的集团应用架构、超过1000多家集团型客户与行业客户成功应用的用友高端业务产品。

      用友ERP-U8,是面向成长型的企业,在总结40余万客户的应用经验、吸取国内外先进管理理念、融合经济发达地区企业实践的基础上,提供的一套具有普遍适应性的完整全面的ERP软件。

      用友通是面向快速成长的小型企业开发设计,提高管理水平、优化运营流程,实现全面、精细化财务管理与业务控制的一体化管控信息平台,帮助企业快速、准确应对市场变化。


解决方案

      在瑞友天翼应用接入系统平台上集中部署NC、U8、通系列软件,通过RAP协议分离应用程序逻辑运算和逻辑显示层,真正实现用友软件的集中应用、集中管理、远程访问、协同工作,实现企业快速、低成本、低带宽部署用友产品,解决企业应用中的信息安全、信息管理成本居高不下、软硬件改造、缩短实施周期等问题。

      
 

      应用价值:

      1)超低带宽占用。

      3KB/s的超低带宽实现K/3的集中应用,保证低带宽下的流畅运行;

      2)集中部署

      数据集中管理、应用集中发布、门户集中登陆,避免企业应用的信息孤岛现象,同时通过单点登陆实现用户直接登陆服务器应用程序。

      3)安全性高。

      接入结构的不同完全颠覆了传统的安全概念,瑞友天翼系统没有关键数据的传递,彻底解决了网络传输的安全问题,与硬件结合的用户认证模式避免密码丢失的问题,全面的安全策略解决用户登录后的访问权限问题,访问控制策略区分用户登录信息决定是否允许登陆。

      4)降低部署维护工作量。

      客户端不再需要安装用友软件客户端,只需安装天翼客户端,用友软件客户端的升级、打补丁等维护都集中在天翼服务器上完成,大大减小了工作量和维护量,并缩短了维护周期。

      5)实现远程管理和实时培训。

      管理员通过远程管理对天翼服务器进行远程维护和管理,不需要到现场支持的问题,大大降低了服务成本,缩短了响应时间;实时培训同步培训用户对用友软件的操作,实时解决用友用户的使用问题。

      6)不间断商业运作。

      即使因网络问题断开连接,天翼系统也能保留断开点的会话信息,不论用户什么时候再次或异地登陆系统,都能保证用户操作没有任何变化的保留下来,用户成功连接后可以不间断的完成继续的工作。

      7)稳定性高。

      作为领先的远程接入厂商,瑞友天翼在保证稳定性方面的独到的技术。优化负载均衡算法和策略,最大限度容忍故障;最大化容忍客户端插件损坏,提供自动修复;最大化容忍超低宽带,容忍网络断线。

      8)瑞友天翼产品使用友产品更具差异化而压倒其它竞争对手,建立独特优势,占领市场先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