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杭州湾跨海大桥项目方案

杭州湾跨海大桥项目方案

2010/1/11 15:13:00

     (1)项目简介
  杭州湾跨海大桥(Hangzhou Bay Bridge)是一座横跨中国杭州湾海域的跨海大桥,它北起浙江嘉兴海盐郑家埭,南至宁波慈溪水路湾,全长36公里,是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杭州湾跨海大桥建成后将缩短宁波至上海间的陆路距离120公里,是国道主干线——同三线跨越杭州湾的便捷通道。大桥大桥按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设计,设计时速100公里/h,设计使用年限100年,总投资约118亿元。大桥结构安全监控系统主要应用现代化的传感技术、测试技术、计算机技术、现代网络通讯通信技术对桥梁的工作环境、桥梁的结构状态、桥梁在车载等各类外部荷载因素作用下的响应进行实时监测,及时掌握桥梁的结构状态,全面了解桥梁的运营条件及质量退化状况,为桥梁的运营管理、养护维修、可靠性评估以及科学研究提供依据。

  (2)网络控制系统

  杭州湾网络系统按照各个子系统可分为:电力监控系统、除湿机系统、

  线圈车辆检测系统、微波车辆检测系统等。

  (3)网络要求

  快速冗余特性,满足工业网络通道保护特性

  良好的电磁特性能适应恶劣的电磁环境

  良好的温度特性能适应高温潮湿的工作环境

  良好的防腐蚀特性能工作在盐雾腐蚀的环境中

  (4)产品应用

  SICOM4000二层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与KIEN2032EX带串口通信功能二层以太网交换机组成光纤环网,用于连接各数据采集点数据传输。保证网络的稳定性。

  (5)网络拓扑

杭州湾跨海大桥项目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