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车载卫星动中通天线稳定与指向系统

车载卫星动中通天线稳定与指向系统

2010/1/14 10:09:00

       为满足卫星动中通天线的稳定和准确对星的需求,其核心技术就是需要对运动中的车辆进行精确的姿态测量,其寻北精度要求0.1度,姿态精度要求0.05度。满足系统需求的产品国内外仅有几家,并且成本很高,国外产品对我们还有出口限制。我们在用户需求的基础上推出了XW-ADU7610,经过长达半年的各种环境测试,产品完全满足需求。实验中我们与法国OCTANS(航向精度0.1度,姿态精度0.05度)进行了跑车比较试验,结果表明在航向上我公司的产品优于法国的octans,在姿态上两个产品基本一致。
  用户单位: 某所 
 


图1 横滚角

 


 
图2 横滚角局部放大

 


 
图3 俯仰角
 


图4 俯仰角局部放大
 


图5 航向角
 

图6 航向角局部放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