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auter的EY3600楼宇管理系统方案

Sauter的EY3600楼宇管理系统方案

2010/1/14 11:33:00

一 系统结构及介绍
1               系统结构图 
 
 

2               系统介绍
Sauter的EY3600楼宇管理系统将保证您拥有一个全方位智能化系统集成。您可以自由选择网络通讯方式,从而使复杂的工作简单化。就地智能控制和操作能够产生最大限度的灵活性以确保符合操作者的要求。另外十分重要的一点是:在质量至关重要的楼宇管理系统中,所有关键设备(包括区域设备)均产自我们自己的生产线,从而保证了设备与设备之间的完美协调。

EY3600 楼宇管理系统是充分灵活和开放的,可用于系统集成的智能化平台。通过运行 novaPro Open 软件,EY3600将现场设备,DDC控制器及上位操作站组成垂直性系统集成。与此同时,EY3600可将不同的其它外部系统组成水平性系统集成。这将展开无限的系统扩展性和互联网连接。

可伸缩性意味着您可以从 EY3600 novaPro Open的最小系统开始,逐渐能够扩张到您希望达到的任意规模。

3               联网与接口

SAUTER 系统的联网接口丰富,可以满足与现在流行的多种协议的平滑互连。并且其专用的联网控制器(nova230)和联网控制模块(novaCom)能够适合现场的各种环境,灵活的进行布局。

SAUTER 系统配有专用的LON控制器(EY3600 ecolon LON)和BACnet控制模块,可以自由的与符合两个协议的系统和设备进行快速组网,并能无缝地连接到EY3600 NovaPro Open 管理系统中。

EY3600 NovaPro Open 系统支持采用OPC协议的控制和联网方式。

二       主要的DDC设备及相关软、硬件

EY3600 DDC控制器(32位微处理器分布式智能控制)

EY3600 DDC控制器完全实现了分布式就地智能化控制,可灵活方便地编程以实现各种逻辑控制和调节。除此之外,它还可起到就地化时间控制器,日期控制器及就地化历史数据库的作用。

高效防雷电及防干扰设计可全面保证系统的稳定性。高性能的32位微处理器被应用在所有类型的DDC控制器上。是真正的peer-to-peer/multi-peer 交互式通讯。

使用界面友好的CASE FBD编辑软件包,通过Sauter专有的模块组态技术,可实现图形化组态编程。用户只需调出逻辑或控制模块,连接之间的连线,即可完成编程。

1               novaFlex通用控制器

novaFlex是Sauter EY3600楼宇自控系统中的通用控制器,主要用于暖通空调系统。EYR203型号有18个输入点和10个输出点,而EYR207有20个输入点和10输出点。

 

 

 

 

 

 

novaFlex

        

2               集成数字控制器

Ø         Nova210 DDC控制器

 

 


Nova210是Sauter EY3600楼宇自控系统中的集成自动化站,主要用于暖通空调系统。有28个输入点和10个输出点。

Ø         同类的、满足不同现场条件的控制器(集成不同的输入输出点)包括:

Nova215 DDC控制器、Nova220 DDC控制器、Nova225 DDC控制器等

             

 


其中Nova215和Nova225可以配合使用扩展I/O模块,达到更大规模的组网需求。

Ø         EY3600 I/O模块

在设定的DDC控制器上,用户可连接现场输入输出模块。这些模块可用在冷冻机房等点数密集的场所,起到“智能端子”的作用,并可降低控制成本。

这些输入输出模块也可独立于所连接的DDC而运行,因此可满足紧急操作级别的要求。模块与DDC控制器间的连接用双绞线实现,可长达100米。

根据现场的需要 SAUTER系统提供以下选择:

novaLink160 7*DO

novaLink164 4*0-1

novaLink165 2*0-1-11

novaLink170 4*AO

novaLink174 16*DI

3               联网集成数字控制器

Ø         Nova230 DDC控制器

 

 

 

 

 

 


Nova230是Sauter EY3600楼宇自控系统中的集成自动化站,主要用于暖通空调系统中与非Sauter系统的联接,实现与非Sauter系统的数据交换。有28个输入点和10个输出点。可连接:M-bus、RS232C、Modbus RTU、Grundfos、EIB、Wilo、LON、Siemens3964R/RK512 、Danfoss VLT6000 、Danfoss VLT2800等。

4               模块华数字控制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