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萨福克大学选用Cellular Specialties公司的建筑内无线解决方案

萨福克大学选用Cellular Specialties公司的建筑内无线解决方案

2010/1/14 16:25:00
      Cellular Specialties公司(CSI)是公认的建筑内无线产品设计和实施方面的领头羊,近日宣布萨福克大学选用该公司的解决方案,以加强高度拥挤、低复盖率地区的数据、声音服务用的无线信号强度。该大学的比肯山大学生宿舍就在这样的地区。 

 由于大多数学生和教师在校园各处通过无线收发短信、电子邮件和上网,CSI的解决方案在该大学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萨福克大学是一所位于波士顿比肯山的私立大学,通过其文理学院、索耶商学院和萨福克大学法学院提供70多个专业的大学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该大学除了在马萨诸塞州东部外,在三大洲有校园,包括波士顿、马德里和达额尔(塞内加尔首都)。它的使命是为各种年龄和各种学历的学生提供收费合理的高质量高等教育课程,特别强调多样性。根据该大学信息主管 Fouad Yatim介绍,最初需要CSI解决方案是由该校校园内紧急通知系统引起的。他说:"原来在我们的雷达上,建筑内无线电不连贯。这很快成了问题,我们了解到手机覆盖率低影响到一些楼房的学生通过电子邮件和短信接收校内通知。我们一发现这个问题,就请求CSI帮助。" 

 Cellular Specialties向萨福克大学提供了一套旨在提高建筑内无线网络性能和通话质量的解决方案,特别是在象萨福克比肯山校园这样通讯高度拥挤的地区。象放大器、增音器、串联式booster和多向天线这样的产品,被用来补充和扩大低覆盖区域的无线信号范围。最先开始安装的是该大学在波士顿市中心的 Nathan Miller宿舍楼,该楼有21层, 面积共168000平方英尺。 

 根据Textually.org,上的一篇文章介绍,手机在大学继续发挥重要的作用,大学生们设定使用的越来越多。文章说:"2000年美国校园大学生超过33%有手机。而到2004年秋天,有手机的学生已近90%。"萨福克大学也是这种发展趋势。在CSI进行安装时Yatim说,大学已认识到建筑内无线覆盖对学生是多么重要的了。 

 他说:"对学生们来说,不管在什么地方都能收发数据太重要了,因为现在大多数人都在用短信,而不是用无线设备交谈了。此外,越来越多的应用在优化到用移动设备运行,学生们在用智能电话与这些应用连接。因此,不管在什么地方都能进入这些应用至关重要。" 

 另外,Yatim介绍说,对建筑内无线覆盖来说,数据通讯是最成问题的了,而最适于数据通讯的是高带宽无线装置。他说:"随着电话更智能化,越来越多的数据被使用,它们开始在越来越高的带宽网络上运行。但是这些2G和3G网络有最难穿透的建筑物,使无线设备不能在室内好好工作。" 

 关于这个问题,CSI的Custom Solution’s Group (CSG)是美国各大无线服务供应商认可的唯一建筑内无线服务机构,已实施了许多解决声音、数据、WiFi、RFID整体解决方案及其他无线解决方案。 CSI的数字增音器被美国最大的无线网络采用,得到北美大多数服务供应商认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企业恢复“战斗状态”:MyMRO我的万物集·固安捷升级开工场景方案

车规MOSFET技术确保功率开关管的可靠性和强电流处理能力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