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墨西哥石油公司为其平台上的ESD选择耐德FAITH部分行程测试系统

墨西哥石油公司为其平台上的ESD选择耐德FAITH部分行程测试系统

2010/1/15 9:01:00
        墨西哥石油公司选择荷兰工业安全专家-耐德公司来为其在墨西哥湾的三处海上装置供应FAITH部分行程测试系统。由于FAITH系统通过部分行程操作来测试紧急切断阀(ESD),因此它能实现在线测试而不停产。

       墨西哥石油公司是拉丁美洲最大的企业,而且是少数运营着从生产源头到市场的整个生产链的石油公司。其2006年的石油产量是每天生产三百万桶。多年来该公司一直使用耐德安全设备,并且在关键领域继续依靠其操作简单、质量可靠、功能齐全的机械安全系统。

       部分行程测试对于最终使用者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它是确保紧急切断阀能在紧急情况下起作用的重要测试。所有阀门都会在长时间使用后被磨损或者卡住,所以像ESD系统这样重要的装置必须经常进行测试以达到SIL(安全完整性等级)标准。FAITH系统能够在不打断生产流程的情况下进行测试,这就意味着测试会变得更加简单和频繁,这也将创造出更加可靠的ESD系统。

       FAITH系统的机械属性确保了其在测试过程中的阀门关断角度(测试角度)不会超过规定程度。FAITH 系统也可用于维护运行系统中的ESD系统,防止阀门关闭。与复杂的电气系统不同,FAITH系统是一个操作简单且免维护的机械装置,通过增加电气元件,它还能起到提供反馈电信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