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三晶变频器成功应用在广州市政给排水节能工程

三晶变频器成功应用在广州市政给排水节能工程

        随着经济的发展,不论是城市的改建还是道路的修建,现代工程都采用了自动化控制,实现了节能环保、方便、安全等各种优点。 

        广州大道南交叉的新滘南路,隧道建造中采用了本公司的变频器实现了自动化控制。由于施工过程中有连续不断的污水渗出,因此必须采用合适的手段将污水排放出去。变频器可实现智能化方式驱动潜水泵,使多台潜水泵按不同的水位自动工作。

        本变频器的供电方式有两种:一种为市电,另一种为蓄电池供电,两种供电方式能实现快速转换,以防止供电系统出现故障时停止工作。变频器具有很强的过载能力,同时还拥有跳过载故障后重新启动的功能,以保护潜水泵不因过载而损坏同时使潜水泵保持连续的工作。

        隧道建设工程通过变频器实现智能控制排水, 施工以来没有出现过隧道积水的现象, 加快了工程建设的进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IFF 2019 | 三晶电气智能控制系统精彩亮相

关于警惕仿冒我司8000B变频器的声明

实至名归!三晶电气荣获“2017年度广州市创新标杆企业”!

VietWater | 三晶电气携智能水务变频器精彩亮相

三晶电气PD20智能水务变频器在洗浴中心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