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福帝斯联锁的安全断路器锁控制ABB开关装置的电源

福帝斯联锁的安全断路器锁控制ABB开关装置的电源

2010/1/25 9:15:00

      福帝斯联锁的设计团队和ABB公司紧密合作研发了一种适用于ABB SACE Emax系列断路器的联锁。福帝斯联锁在设计复杂的开关装置联锁系统和断路器锁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设计出了一系列能够确保开关装置安全运作联锁系统。这种新型锁成为现存的开关装置联锁产品系列的一部分。福帝斯联锁能够为所有开关装置的设计和模型提供匹配的联锁。



      该锁由锌合金制成, 其内部接触面由不锈钢制成。福帝斯联锁非常耐用,并且很适合用于高频率设备,可经受一百万次的运行测试。它可提供超过20万种非可控组合。

       钥匙通过平滑、轻松的旋转来顺时针转动该锁的转轴。而且为了操作简便,钥匙在十二点位置可实现解锁。标准锁额外添加了一个弹簧支撑的不锈钢防尘盖。顾客也可以选择购一种较为低调的、专门在防尘盖里面使用的钥匙。断路器锁可以在所有ABB Sace Emax系列的断路器上使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址新程,联锁未来

联拓新程,锁向披靡- SPS中国公司乔迁典礼开幕在即

我国首个自主研发的核电机组“华龙一号”钦定机械联锁权威品牌英国柯施泰作为合作伙伴

如何有效保护油分散剂仓库?FFE公司的Fireray光束感烟探测器有妙招

兰格公司发布触摸屏式高精度蠕动泵灌装系统,大幅提升灌装效率